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罗志祥立“三戒”喊话C.T.O男团 同名专辑上线获好评
2018-07-19 13: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C.T.O专辑封面

C.T.O专辑封面

C.T.O专辑封底

C.T.O专辑封底

C.T.O男团制作礼物

C.T.O男团制作礼物

C.T.O男团

C.T.O男团

昨日,罗志祥历时三年亲手打造以唱跳能力著称,被誉为“华语新势力唱跳男团”的偶像组合C.T.O首张同名专辑《C.T.O》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获得圈内圈外一致好评。在团体组合百花争鸣的大环境下,C.T.O男团首张专辑推出让人眼前一亮。

C.T.O男团同名专辑获好评 罗志祥立“三戒”秒变严厉导师

7月18日,C.T.O男团首张同名专辑《C.T.O》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截至目前,专辑播放量全网再创新高,新专辑六首歌曲《C.T.O》《爱情梦游》《牵着我》《燥》《Turn It Up》《Insomnia》获得圈内圈外强力推荐。粉丝纷纷点赞支持“终于能听了”“6小只加油,走花路”。据了解,首张专辑《C.T.O》经过两年精心制作,男团成员为每一首歌反复进行训练,力求精益求精。正如C.T.O男团所说:“能给大家带来有品质的音乐,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C.T.O男团的首张专辑也倾注了老板罗志祥的心血和坚持。历时三年,罗志祥通过耐心的指导和亲身调教,将6个男孩打造成极具唱跳能力的C.T.O男团。就在C.T.O男团首张专辑发布当天,罗志祥微博发文“三戒”喊话6位成员:戒骄戒躁、戒懒惰消极、戒迷失方向。以此来告诫C.T.O男团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随后6位成员纷纷回应:努力拼搏,不辜负期望!

C.T.O男团为新专辑发布祈福 亲手制作贴心礼物赠粉丝

C.T.O男团首张同名专辑《C.T.O》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获得了专业人士以及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据了解,在同名专辑《C.T.O》发布前一天,男团成员们还特意去祈福,希望自己的首张专辑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期待能够给支持自己的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CTO男团将会在7月22日举行首次签唱会。在这之前,6位成员偷偷为当天到现场的粉丝制作贴心小礼物,在每一个扇子上插上自己的头像并附赠亲笔签名,在制作过程中梓鑫代表男团提醒大家:“当天会很热,我们准备一些小礼物防止粉丝中暑”。如此贴心的小礼物,相信签唱会当天粉丝们会感受到幸福感爆棚。目前,CTO男团新专辑已经上线,大家可以去各大音乐平台收听,相信努力的6小只一定不会让“CEO”失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罗志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