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兄弟班》上映好评不断 真性情青春点燃大众共鸣
2018-07-23 16: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林耀声

林耀声

任达华 金燕玲

任达华 金燕玲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已于7月20日正式上映,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出期待值,电影中描述的兄弟间无需多言的默契友情,以及粉丝陪伴偶像一路同行的真挚情感,引发大众共鸣。

《兄弟班》上映首周话题霸榜全民热议

电影《兄弟班》已于上周五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他们在经历了失败与挫折后不懈努力,终于从Loosers变成了Wynners,也与父母达成了和解。影片一经上映,迅速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相关话题居高不下,网友们纷纷第一时间表达观影感受,不少人认为这是一部绝对有诚意的电影,导演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将香港最好的时代娓娓道来。电影中肝胆相向、心照不宣的兄弟情义也尤为动人,他们在面对困境时不放弃、不屈服的精神,以及纵使万般境遇也不改初衷的赤子之心更令人钦佩不已,有网友表示,这是他看过的最真实的青春电影,“不狗血,不做作,才是我们该有的青春”。

温拿青春往事引发情感共鸣

影片根据香港经典乐队温拿的真实成长故事改编,温拿乐队是香港1970年代的著名乐队,曾风靡万千少男少女。后来各成员独立发展,也均在各行各业中独当一面,他们的友情历经半个世纪的洗礼依然无坚不摧,也令人十分羡慕。影片上映之后,一众网友也纷纷被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所打动,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和友情岁月。导演陈友对此表示自己很早就想要拍摄这部电影了,影片里讲述的也是年轻人都会遇到的困境,希望用自己的故事来引导大家更好地去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初心。电影《兄弟班》正在热映中,快来电影院体验最真性情青春吧。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兄弟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