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甜蜜暴击》首播收视斩第一 FOREO现身剧中贴心守护
2018-07-31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的《甜蜜暴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7月23日首播便摘下收视冠军,全网播放量已破10亿,话题热搜榜单稳居高位,这3份收视捷报为《甜蜜暴击》的成绩单添上了夺目的一笔。

而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方宇(关晓彤饰)在回家洗脸时,洗漱间的台子上都摆放了FOREO的系列产品—LUNA洁面仪和ISSA电动牙刷,弟弟方宙(丁程鑫饰)更是青睐ISSA电动牙刷,看来FOREO已然是宇宙姐弟日常护理的必备之品了。

正能量青春热血上演 宇宙姐弟同款贴心守护

《甜蜜暴击》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两日连续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其相关话题“甜蜜暴击”冲上热搜榜第7位,可见这部充满青春与热血的电视剧为观众们在炎热的夏天注入了十足的能量。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方宇是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女孩——家境殷实、擅长格斗,却从小被当男孩子养。她虽看起来表面坚强,却也承受着生活、家庭、感情带来的压力,每当她烦恼时,便会拿出LUNA洁面仪一键启动舒缓模式,在脸上轻轻地滑动,面部肌肉的放松也为她带来了心情上的好转。 而作为FOREO系列产品中的“当家花旦”,LUNA运用高频度的振动不仅仅能深层清洁皮肤中的污垢,还能舒缓面部、紧致肌肤,它的表面材质选用医疗级别的硅胶,触感柔滑软嫩,每次使用都仿佛是给脸部肌肤进行一次高级护理。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有一只 “会跳舞的牙刷”可谓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它就是在FOREO家族挑起“口腔护理”大梁的——ISSA电动牙刷。它拥有的高强度声波脉动搭配人性化设计的温和硅胶刷毛可以瓦解牙斑菌,去除色素,提高牙面的清洁度、光洁度,保持牙龈及口腔内壁的清洁,全身防水设计可以承受水流冲洗浸泡,2分钟的智能计时提醒与每30秒换区提醒可以避免牙齿过度清洁。怪不得方宙的笑容如此干净,看来功劳非ISSA莫属。

ISSA电动牙刷、LUNA洁面仪和还未露面的ESPADA祛痘仪不仅是宇宙姐弟的个人清洁护理密友,剧中的格斗少女们也被它们圈了粉,在日后的剧情中亚楠(方宇闺蜜)和其他小伙伴将会和FOREO成员们有更多的亲密互动,FOREO也会贴心的守护在他们身边。

除了上述的三款产品, FOREO家族在今年又新添了一名成员—首款智能面膜仪UFO,这款面膜仪结合了三大技术——热能冷凝技术、T-Sonic脉动技术、多光谱光谱技术,同时搭配智能App,能在90秒内为使用者提供Spa级的肌肤护理,让面膜体验更加高效。而一直未曾停歇前进步伐的FOREO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新型黑科技洁面仪—fofo。

有FOREO的贴心守护,《甜蜜暴击》更加有了滋味,每晚8点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能量青春“拌饭剧”高能与精彩不停,与你共享这个美好的夏天。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甜蜜暴击》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