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曝光人物海报
2018-08-10 08: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白举纲人物海报

白举纲人物海报

牛骏峰人物海报

牛骏峰人物海报

吴谨言人物海报

吴谨言人物海报

已经定档于9月14日正式上映的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日曝光了三张主演人物海报,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一一惊艳亮相。三张海报分别以雪山、荒漠、草原为背景,预示着一场惊险、疯狂的爆笑旅途即将在这些地方震撼开启!

近年来上映的喜剧片数量不在少数,纵观现今的喜剧片市场,大多数影片都充满了爱情和玄幻元素。作为9月暑期档中难得的喜剧佳作,《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属于“公路喜剧片”的范畴,讲述了4个年轻男孩在毕业之际进行的一次“说走就走”的冒险之旅,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疯狂的爆笑故事。从此前曝光的风景照和预告视频来看,《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剧情和画面上都较以往的喜剧公路电影有较大的突破,笑料百出的旅途和绝美的真实场景,一定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轻松观影体验!

作为一部以年轻群体为主视角的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邀请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多位年轻艺人饰演片中的不同角色,戏好人气高的他们不仅为全片注入了极为浓厚的青春气息,更为影片带来了超强的曝光率。 

童星出身,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牛骏峰,是圈里公认的演技派,在全网的热度居高不下。近来凭借在《中餐厅2》中的精彩表现人气暴涨的白举纲,唱演俱佳、自带吸粉功能。“魏璎珞”吴谨言,离开皇宫之后蜕变为时尚热辣的跳伞教练,让观众耳目一新。据悉,她将在片中与白举纲饰演的学霸熊波有一段感情戏,非常值得期待。鬼马精灵的谢昀杉是很多80、90后心中永远的偶像,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他一定能为影片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包袱”和炸点。《你好,旧时光》中的暖男赵健雷也是科班出身的演技派,虽然还是新人,但观众缘超棒,前途不可限量!

情节爆笑、阵容青春的《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不仅弥补了同档期喜剧片的缺失,更是该类型影片在国内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与新突破。9月14日,一起走进影院为《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点赞,为优质国产喜剧片打call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