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冷恋时代》主题海报暗喻新世代女性命运
2018-08-22 11: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东艾片场对峙众人

李东艾片场对峙众人

姚星彤被媒体围堵

姚星彤被媒体围堵

近日,由姚星彤和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冷恋时代》公布了“莫比乌斯版”海报及全新剧照。莫比乌斯楼梯盘旋回绕,似无尽头,令人眩晕,恰当表达了迷失在爱情中的冷恋人心境。

经历生活种种暴击  冷恋女不再恋爱至上

此次发布的海报将视角拔高,跃上高空俯瞰繁华都市,城市高楼鳞次栉比,象征“感情之路”的莫比乌斯楼梯被包围在字母“IceCream”大楼之中,寒意十足。四散在高楼上的冷恋女们姿态各有不同,尽收眼底,她们或敲打电脑忙碌工作,或在道路拐弯处迷茫困惑,或苦练情感平衡术,或回首过往怅然若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敲打电脑的女子,背影精明干练,俨然都市新女性的代表。可以看出,经历过生活的种种暴击,冷恋女早已不把爱情放在第一位。她们独立自主,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有自信能够独当一面。

在曝光的前三张剧照中,“冷恋女”似乎各有难题,姚星彤被各路媒体围堵追问,面露尴尬微笑,看来问题相当尖锐;董琦与一男子雨中对峙,面容悲伤;而李东艾则在片场霸气对峙众人,气场全开。不同于前三张剧照,后一张剧照喜感十足,“停尸房约会”惊悚上演为电影增添了更多悬念和趣味,引人期待。

聚焦奇葩冷恋女追爱糗事  思考性与娱乐性兼具

作为一部思考性与娱乐性兼具的电影,《冷恋时代》除了有深刻新颖的爱情观,更藏着不少笑点。姚星彤饰演的冷玥和她的四位闺蜜各有颜值、能力和金钱,却由于迟迟嫁不出去而变成了困守在情感之城中的 “冷恋一族”,不甘心的几位女生开始了各自的炼爱大作战,她们有的像在网上购物一样“淘男”,有的使出“停尸房”“假身份”等招数智斗相亲对象,有换男友如换衣服的外国大妞,也有宁愿选择“一夜情”也不“谈情说爱”的都市新女性。一连串啼笑皆非的尴尬和笑料,无疑为影片增添了别样的看点。

电影《冷恋时代》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河电影控股有限公司、嘉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童江南执导,当红影星姚星彤和偶像剧男神立威廉领衔演绎,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李木子等联合主演,万梓良、苏国涛特别出演。影片即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冷恋时代》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