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日上映,爆笑旅程挑战未知冒险
2018-09-14 15: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极致疯狂的冒险之旅

极致疯狂的冒险之旅

由张承导演,聚焦青春旅行,汇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多位人气演员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于9月14日正式上映。官方今天发布了一段主题为“说走就走之驴友在路上”的街采视频,邀请多位驴友跟网友们一同分享关于旅行的那些事儿。

视频中,多位驴友“现身说法”,跟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旅行故事。在踏上旅途之前,他们有的是程序员,有的是4A广告公司的员工,有的是酒店管理,还有的是英语口语老师。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太大,他们在多方煎熬与挣扎之后选择了在沉默中爆发,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而这一决定直接改写了他们的一生。在谈到旅行给他们带来的改变时,这些驴友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避免了一成不变,给人生带来了更多可能。”“世界是最好的老师,在旅行中学到的东西,在学校里是见不到的。”“每天都在认识不同的人,那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 

视频中除了街采的部分,还穿插了很多《说走就走》中的精彩画面,四个大男孩在沙漠中奋力奔跑,在冰雪中勇往直前,在公路上放肆呐喊,尽情释放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个旁观者。说走就走是一种生活态度,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选择用这种方式来缓解生活的压力、寻找人生的意义。在旅行中,他们可能遇到未知和挑战,也可能发生意外和危险,但这些都不能停止他们的脚步,或者说不能停止他们对于生命的探索和对于人生的热爱! 

很遗憾,并不是生活中的每个人都能像影片和视频中的他们那样洒脱,更多的人其实一直被亲情、家庭、工作、责任重重束缚,在现实的套路中苦苦挣扎。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可以选择花两个小时在电影里感受主角们的放肆和疯狂、用爆笑甩掉不开心,暂时放下肩上的责任,远离现实中的烦恼,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北京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威驰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VHQ MEDIA)、壹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千里飞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已于今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与其在生活的套路里苦苦挣扎,不如在旅行中寻找人生的另外一种可能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