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最佳男友进化论》爆笑来袭
2019-04-12 12: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佳男友进化论》今日上映海报(横版)

《最佳男友进化论》今日上映海报(横版)

由郑恺、徐冬冬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今日正式公映。同时,电影曝光了一款全新的“今日上映”海报。海报中最大的亮点是郑恺、徐冬冬和张雨绮三人共处一个暧昧空间,片中的情感纠葛不言而喻,一场既好看又好笑的追爱之旅正式开启。同时,影片汇聚了众多颜值与搞笑实力兼具实演员,相信这部聚焦都市男女各种情感话题的喜剧力作,会在这个4月引发话题狂欢!

三人床暧昧指数爆表 感情纠葛引发好奇

早在之前发布的手绘版终极海报中,三人之间的关系就显得扑朔迷离,郑恺向张雨绮发射“丘比特之箭”,似乎将徐冬冬的一片真心置于不顾的样子,引发了众多影迷的猜测。而今日发布的这款海报,直接以床为背景,整个画面暧昧指数爆表,同时将片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二次曝光。

《最佳男友进化论》主要讲述了情场老司机范凡(郑恺 饰)在机缘巧合之下决定开办一个“男神训练营”,用自己独到的恋爱心得助那些在爱情里苦求不得的单身狗们进化成“最佳男友”,范凡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总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

高颜值阵容汇聚 爱情攻略超实用成四月必看

“爱情导师”郑恺在片中给徒弟们提供了无数爱情宝典,很多经典招数观众甚至可直接运用,实用性超高;张雨绮饰演的文静,虽然看似强大,但内心十分向往爱情,不服输的性格也非常可爱;徐冬冬此次在片中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备受嫌弃的丑女,历经千辛万苦蜕变成女神。两位性感女神加上风情各异的伴娘团,使得影片颜值高涨、更具吸引力。

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实在是春日约会必看影片。影片以港式无厘头的方式,呈现了单身男女为爱付出和告别曾经的激情与勇气,他们跟现实中的追爱青年一样,即便无奈和辛酸也仍然保持着对爱情的期待。相信欢笑之余,影片中的许多地方都能够让大家引发共鸣。

《最佳男友进化论》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郑恺、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等众多实力派加盟。影片正在热映,欢乐至极,走心走肾,一起来影院“观相识男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最佳男友进化论》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