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陈思诚监制《误杀》泰国低调开拍 首曝概念海报锁定贺岁档
2019-05-31 09: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误杀 横板海报

误杀 横板海报

由陈思诚首次担任监制、青年导演柯汶利执导的电影《误杀》正在泰国热拍,日前,影片正式官宣定档12月,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童真简笔画风格的海报令人眼前一亮,一经曝出,便引发热议。据悉,影片翻拍自被网友封神的印度悬疑佳作《误杀瞒天记》,此番陈思诚会在悬疑元素基础上做出哪些尝试,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童真手绘海报惊艳四座 “细思极恐”暗透高能剧情

作为电影《误杀》的首款先导物料,整张海报风格极简却又暗藏玄机,乍看不过为寻常的儿童手绘简笔画,仔细端详却细思极恐。画面中,身材高大的父亲一手持带有血迹的尖刃铁铲,一手牵着未成年的女儿,二人驻足于横倒在血泊之中的尸体旁,不禁令人心生疑问:究竟这场“误杀”缘何而起?是否可以相信画面中的一切?谁才是真正的凶手?不远处的大树正“见证”着这一切、“遮挡”着这一切,似乎暗示着事件的扑朔迷离……画面中延伸出的各种解读,耐人寻味,童真的风格与残酷的画面形成强烈反差,细节之微妙足以令人脑补一幕幕高能情节!

陈思诚首任监制力推新人 挑战印度神作“惊心”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误杀》是陈思诚首度以监制身份参与制作的电影。此前,身为演员、编剧、导演的他代表作频出,尤其是“唐探”系列以其精准独到的视角,开拓了悬疑喜剧IP类型片的市场蓝海。如今,陈思诚力捧新人导演,实现身份转型,为电影保驾护航,想必会在保留原版“神作”精华看点之余,带给大

家更多不一样的升级体验。从片名的改动上也不难看出,《误杀》将更放大故事的矛盾冲突,何为误杀?是谁误杀了谁?答案唯一吗?留给了观众巨大的遐想空间。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19年12月贺岁档上映。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误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