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威尔史密斯赴台宣传新片
2019-10-21 15:5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安、威尔·史密斯、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李安、威尔·史密斯、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

新浪娱乐讯 国际著名导演李安21日率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台北宣传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李安感性致谢两位好友与他一同返回家乡宣传,他心中感到相当温暖,威尔·史密斯也直呼李安是“Hometown Hero”!威尔·史密斯六年前曾呼喊想跟李安合作,如今美梦成真,他在现场表示:“台北是让我梦想成真的地方。”

李安返回台北宣传李安返回台北宣传 威尔·史密斯宣传《双子杀手》威尔·史密斯宣传《双子杀手》 威尔·史密斯与李安写书法威尔·史密斯与李安写书法 李安率威尔·史密斯、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写书法法李安率威尔·史密斯、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写书法法

威尔·史密斯谈及与李安导演合作,他先前受邀至李安的工作室,简直就像是“威尔·史密斯博物馆”,他笑说:“有我任何角度、眼神的照片,我想说他真的是我的大粉丝!”李安则表示,不管去到世界各地,粉丝看到他都会疯狂尖叫,“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魅力,这也是动画最难捕捉的地方,科学数据都对了,魅力很难捕捉,也是最贵的部分,有的明星会给压力,但片场有他在就很快乐。”威尔则笑说:“大家看到我尖叫,喔!是奥巴马吧!”笑翻全场。

威尔·史密斯比出打拳姿势威尔·史密斯比出打拳姿势 威尔·史密斯开心比耶威尔·史密斯开心比耶

威尔·史密斯回忆“爱上”李安的瞬间,透露有天拍片过程很不顺,他从早上六点等到下午三点都还没拍摄,李安终于走向他跟他说:“我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我没有办法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但我很抱歉。”威尔直呼:“这就是你最生气的时候!我真的是太爱你了!你人真的太好了。”他认为李安脾气非常好,跟他合作很有安全感。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李安拍片时会到演员耳朵旁讲三个字,让演员表现更好,威尔·史密斯压低声音模仿:“Do it better!”、“It‘s getting late!”。李安笑说:“刺激一下看他怎么弄,刺激想像力。”

李安在台北宣传《双子杀手》李安在台北宣传《双子杀手》 李安与威尔·史密斯出席记者会李安与威尔·史密斯出席记者会

该片4K、3D、120 帧高规格拍摄,虽然台湾戏院无法看到最高规格,李安说:“中规格其实就可以身历其境,我在调光各方面也花了很多心血,每个媒体都有自己交流的方式,工具是追逐想像力的媒介,怎么去看、怎么去拍是有很多可能性的,没有人规定电影要怎么样, 我们不需要自己规定。”

《双子杀手》10月23日在台上映。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威尔史密斯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