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半个喜剧》首曝预告 开心麻花电影首战贺岁档
2019-11-26 12: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周申、刘露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曝光“凑个热闹”版首款预告和“扯上关系”版海报,两款物料皆以诙谐荒诞的手法展现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个拆家的“弱女子”任素汐和一个挨打的“男子汉”吴昱翰,两个普通都市男女之间的恋爱却因“相亲对象”、“前任”、“死党”等多组人物的出场而搅成一地鸡毛。群像人物的错位关系,喜感反差、让电影笑料和看点十足。电影《半个喜剧》作为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的电影,《驴得水》原班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磨,届时将为观众们送上一份岁末的欢乐豪华套餐,喜迎2020。

电影《半个喜剧》首曝预告  任素汐撞脸常远笑点十足

继宣布定档贺岁档12月12日之后,电影《半个喜剧》释出首支预告——“凑个热闹”。影迷期待已久的岁末欢笑“套餐”首露真容。预告中,莫默(任素汐 饰)与孙同(吴昱翰 饰)、郑多多(刘迅 饰)、相亲男(常远 饰)四人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喜剧。开场,常远饰演的相亲男演一边打着快板一边调侃莫默“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奇葩语录让人哭笑不得。而随着“前任”“死党”等人物关系的逐渐露出也让莫默和孙同之间的关系陷入一团乱麻,最终两人是甜蜜相拥还是被现实犀利“打脸”,悬念层出,引发观众好奇。角色性格的喜感反差、阴差阳错的人物关系,让电影笑料和看点十足。

正如导演刘露诠释:“这部电影的喜剧效果在于人物在情景里的尴尬和错位,越真实,越可能呈现越强的喜剧性。”此次,与首款预告一同曝光的“扯上关系”版海报亦呼应了充满悬念且诙谐荒诞人物关系。海报中,环绕的楼梯盘旋如迷宫一般暗示剧情走向。其间,吴昱翰饰演的孙同被任素汐和刘迅拼命拉扯,似暗示三人之间的错位纠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赵海燕和楼梯上衣着婚纱的汤敏,困惑注视着三人焦灼的关系,若有所思。五人之间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局内人”?谁又是决定爱情关系走向的关键“掌局人”? 结局令人遐想。

开心麻花电影首战贺岁  宝藏班底聚焦当代年轻人“爱情关系”

自2015年出品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票房和口碑双赢,开心麻花品牌一炮而红,更点燃了市场期待。此后,开心麻花陆续出品了《驴得水》、《羞羞的铁拳》以及《西虹市首富》等多部优质电影,屡屡获得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证,其出品的电影总票房超过了74亿,成为最受观众们喜爱的国民喜剧品牌之一。此次,电影《半个喜剧》作为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的电影,加上《驴得水》原班团队历时三年的精心打磨,在品质上也给广大网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双重质保,这张票我锁了!”

开心麻花品牌加上《驴得水》原版人马的“宝藏”班底阵容,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期待,直呼:“终于等到了开心麻花的片子,2019完整了!” 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欢笑元素,开心麻花的每部电影还在不断探索“国民喜剧电影”之外符合当下现实语境的表达模式。透过已曝光的预告和海报可以看出,此次电影《半个喜剧》更加聚焦于当代年轻人的恋爱观和生活的选择,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单刀直入“相亲”、“北漂”等围绕着每个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困局。对于全新的尝试,不少影迷们表示:“当全新的故事,发生在当下我们生活的时代中,很好奇开心麻花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影片《半个喜剧》由浙江斯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发展(宣恩)有限公司、厦门花兰朵朵影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半个喜剧》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