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郑晓龙无意拍《甄嬛传》续集:不知谁拍 我不拍
2013-01-21 13:30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郑晓龙无意拍《甄嬛》续集:不知谁拍 我不拍

郑晓龙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前日,电视导演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圈内诸多导演出席。导演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意接拍《甄嬛传》第二部《如懿传》,因为担心内容重复,也担心反响不如第一部,所以不想再拍,而对于影版《甄嬛传》,郑晓龙也回应道,“如果只是电视剧的缩短版也没有意思”。

《甄嬛传》续集?反正我不拍!

《甄嬛传》可谓去年最大的赢家,多家卫视没日没夜连播,黑龙江卫视甚至连播11次,《甄嬛传》堪称“神剧”。对此,郑晓龙很欣慰,他表示,能得到观众认可就证明这不是一部烂剧,“一部烂剧不可能重播这么多次,《甄嬛》经得起历史考验。”

同时,郑晓龙也温和地批判现在的好剧太少,“能让观众记住并百看不厌的电视剧凤毛麟角。”

《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已经将第二部《如懿传》的小说写完,更是传《如懿传》还未开拍版权就已经卖出。但郑晓龙在受访时否认自己筹拍第二部,被问及原因,郑晓龙分析道,“《甄嬛传》原小说是一个架空的故事,电视剧把它的故事背景改设到清朝,而《如懿传》是紧随电视剧版的剧情往下写,如果内容重复,就不想拍续集再重复自己了。”是否可以学美剧将《后宫》系列以季播的方式拍下去?郑晓龙笑着说,“一季一季地拍,我也愿意,如果我感觉第二季会比第一季强,我就愿意去做,但如果我感觉不如第一季,我就宁可不做。”

被问急了,郑晓龙便急忙答道,“续集不知道谁拍,反正我不拍。”

至于影版的《甄嬛传》,目前孙俪回应说只有郑晓龙做导演她才会接拍。对此,郑晓龙也回应道至今还没想好到底拍不拍电影版,“我一直没想好,我认为电影不能是电视剧的翻版,电影如果没有电影的思维,只是把电视剧缩短了,只是把场面弄大了,就没有意思。”

赞孙俪清纯不是装的 新剧再合作

郑晓龙目前正在筹备《芈月传》,这个故事背景是战国时期,主人公芈月如何一步一步走上秦宣太后的位置。他向记者吐露,剧本已经给孙俪看过了,“芈月的演员还是首选孙俪,她也非常愿意,制作团队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灯光、美术等团队都将继续。”

虽然不承认孙俪是御用“郑女郎”,但郑晓龙改口大赞孙俪清纯,“我选演员都要考虑她的角色美,而不会考虑演员的形体美,沧桑可以装出来,但是单纯装不出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郑晓龙 甄嬛传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