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王祖蓝:我早熟12岁开始初恋 没空演《葫芦娃》
2013-03-11 11:03  腾讯娱乐  楚飞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王祖蓝表示新专辑有专门为“葫芦娃”创作一首单曲,还亲自填词国语版,但可能没时间去演电影。王祖蓝还自曝自己很早熟,12岁就开始初恋,还骗妈妈钱带着女友去泰国疯玩,真可谓“小鬼胆大”。

王祖蓝:我早熟12岁开始初恋 没空演《葫芦娃》

王祖蓝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近日,香港多栖艺人王祖蓝现身佛山,为其个人全新专辑《奇幻逆缘》做宣传。最近王祖蓝因为模仿“葫芦娃”造型而备受网友推崇出演电影版“葫芦娃”,不过,王祖蓝表示新专辑有专门为“葫芦娃”创作一首单曲,还亲自填词国语版,但可能没时间去演电影。王祖蓝还自曝自己很早熟,12岁就开始初恋,还骗妈妈钱带着女友去泰国疯玩,真可谓“小鬼胆大”。

12岁初恋,偷带女友去泰国玩

这次新专辑中,王祖蓝在拍MV时去到了许多香港要重建的地方,也找到了许多童年的回忆,包括读中学的一些事情。不过,被问及初恋是否是在那个时候时,王祖蓝开玩笑回应,“中学时当然是初恋了”,接着他自曝自己的初恋时光,“我早熟,十二岁就开始初恋了,那时候比现在更矮,我们一起牵手出去。”

“最难忘的是我骗我妈妈说做作业,要了一百块,结果我就和女朋友去泰国玩,我们还去香港海洋公园玩过山车玩了七次”,王祖蓝还大笑曝那时的糗事,“我背着书包,去过山车玩,结果里面的饮品都爆了,弄脏了整个背包。”

没空演葫芦娃 但创作了一首单曲

早前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上因模仿葫芦娃而爆红,网友纷纷推荐他出演“葫芦娃”。对此,王祖蓝坦言,自己在模仿“葫芦娃”之前并未看过“葫芦娃”的相关动画片,没想到反响这么好。“有一首歌是我上了大咖秀,娜姐和何老师老是跟我说‘金刚葫芦娃’,我就问工作人员‘葫芦娃’是什么,后来扮演‘葫芦娃’得到很好的反响,就想写一首‘葫芦娃’的歌曲,我请香港的作词人林若离写了一个粤语版,我自己又写了关于‘葫芦娃’的国语版本。”

不过,他表示,近3个月都要留在香港拍剧,还为新剧剃光了头发,估计没法再来参加《百变大咖秀》,“那天做了造型之后很久都没拍,之后要拍电视剧,可能没时间拍大咖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祖蓝 葫芦娃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