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刘同《坦白讲》连线饶雪漫 邀刘亦菲演《左耳》
2013-10-17 17:16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Img388383601

 刘同《坦白讲》连线饶雪漫邀刘亦菲演《左耳》

Img388383600

小说《左耳》是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代表作

 近日,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饶雪漫的代表作《左耳》电影版已经成功立项,导演也已确定,现向公众征集三女四男 共七位演员的名单。该条微博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极短时间内就积累了上万条转发和评论。网友们纷纷推荐自己心目中出演青春电影的最佳人选,女明星包括宋茜、刘亦菲、唐嫣、刘忻等,其中刘忻、宋茜的呼声最高;男明星包括林更新、陈柏霖、华晨宇、欧豪等,同时欧豪、林更新的呼声最高。搜狐娱乐讯 小说《左耳》是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代表作,销量超过千万册,拥有庞大的青少年读者群。据悉,该小说的电影版正在筹备之中,但演员名单尚未确定。为此,《娱乐现场》脱口秀板块主持人刘同 独家连线饶雪漫进行采访,她在节目中首次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对外征集演员名单 偶像明星超半数

对此,资深媒体人刘同仔细研究了这些评论,得出一个规律:在上万条评论中,2013《快乐男声》选手的支持者比例超50%,而“好声音”选手的支持者甚少。可见,《快乐男声》节目更注重偶像包装,与“好声音”的“声音至上”有明显区别。另一方面,明星的粉丝们总是非常热情地 “推销”自己的偶像,就像居委会大妈给人介绍相亲对象一样积极,足见粉丝们对明星的热切关注和真挚情感。

独家连线作者饶雪漫 刘亦菲林更新为首选

关于《左耳》电影版的演员名单,最有发言权的人无疑是其原作者饶雪漫。因此,《坦白讲》主持人刘同独家连线饶雪漫,征求她心目中的最佳人选。饶雪漫表示,希望《左耳》女主角“小耳朵”可以由当红偶像明星刘亦菲饰演,“吧啦”由马思纯饰演,而美女花旦唐嫣可以饰演“蒋皎”这个角色。在男演员方面,饶雪漫认为,林更新、蒋劲夫、柯震东都是很好的人选。其实在早年,林更新、蒋劲夫都曾友情担任过《左耳》的“书模”,为该书做过宣传,因此饶雪漫十分希望能与他们再次合作。她透露,正在与林更新、蒋劲夫的经纪公司联系,是否参演还要取决于两人的工作档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同 《坦白讲》 饶雪漫 《左耳》

责任编辑:陈淑垒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