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都市妖奇谈》播放量轻松破亿 美漫风格获赞
2016-03-01 10: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影刘地猰貐大打出手

周影刘地猰貐大打出手

周影刘地不打不相识

周影刘地不打不相识

美漫风格获赞

美漫风格获赞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知名导演张力执导,集结了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王艺嘉、郑旭东等人气演员的亚洲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该剧方一上线,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捧,播放量蝉联第一,今日更是势如破竹,轻松破亿,可谓人气火爆。

一路霸榜轻松破亿 美漫风格获盛赞

《都市妖奇谈》于2月26日在爱奇艺上线,四天时间播放量轻松破亿。据多家权威数据机构的数据显示,《都市妖奇谈》自上线以来,以每日超过2000万的播放量稳坐网剧日播放量排行榜冠军宝座,一路霸榜遥遥领先。原著党们集体开启安利模式,《都市妖奇谈》刷屏微博、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美漫风格大赞,只想一口气看完。此前一直让人担忧的特效部分也获得不少肯定,特别是剧中最萌“宠物”毕方火儿的闪耀登场,让观众大呼“良心特效”。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好想有一只这么可爱的萌宠当保镖呀。

台词逗比笑点多 正能量爆棚获力挺

《都市妖奇谈》不仅情节紧张,悬念重重,台词也时不时上演让人喷饭的逗比范儿。剧中,实力小鲜肉杨世瀚所饰演的周影可谓该剧的呆萌担当,经常语出惊人,让酷哥刘地无言以对。而“容若哥哥”张彬彬也一改此前清朝诗人的风雅,化身正义使者刘地,活脱脱一个狂帅酷炫拽。剧中两人堪称最佳拍档,对话萌点十足。两人与郑雅文饰演的南羽组成“正义联盟”,面对社会百态,惩奸除恶、匡扶正义。不少网友表示:剧中情节时而让人捧腹、时而又让人热血沸腾,每个故事背后都有着深刻的社会意义,看完之后发人深省,除了过瘾还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目前,《都市妖奇谈》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每周五、六、日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优享全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都市妖奇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