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都市妖奇谈》情人节开趴 张彬彬引爆粉红大战
2016-03-15 11: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4日,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爱奇艺app发起的“爱奇社青春有戏”之《都市妖奇谈》主题晚会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剧中主演张彬彬空降现场,与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白色情人节,面对面零距离互动,爱奇艺app,精彩不只是视频。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亚洲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由爱奇艺、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知名导演张力执导,汇集了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王艺嘉、郑旭东等人气演员。自上线以来,该剧一路高歌猛进,不仅播放量轻松破两亿,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是人气不减。

张彬彬化身三好男神  有求必应粉红不停

虽然当天杭州的天气还有些微寒,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早早便等候在现场。人气小鲜肉张彬彬一出场便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一双电眼电力十足,魅力指数爆表。当晚,张彬彬一改剧中“刘地”不苟言笑的高冷范儿,时刻带着笑容,让粉丝们倍感亲切。为了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张彬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怒甩偶像包袱,不仅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更对粉丝有求必应。有男神陪过白色情人节,粉丝纷纷表示偶像发的这颗糖不要太甜,少女心苏到不行。

悬念升级引关注  粉丝热捧正义联“萌”

当晚的主题见面会上粉丝们热情似火,而在网上,大家对于《都市妖奇谈》的剧情发展同样热情满满,微博、微信、朋友圈频频刷屏,吐槽、点赞持续不断。更有不少等更党表示“每周三集实在太不过瘾”。而开播前曾被不少人质疑的特效问题也随着该剧的热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网友欣慰表示终于有一部剧特效能跟上剧情的水准了,实属不易。与此同时,正义联盟三位成员的逗比日常也萌化不少观众,网友们纷纷表示他们简直是三个大写的“萌”,正义联盟不如改叫正义联“萌”才更贴切。

目前,《都市妖奇谈》正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五、六、日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优享全集。随着剧情的发展,悬念仍在不断升级。想了解更多幕后独家爆料和精彩花絮,敬请关注爱奇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都市妖奇谈 张彬彬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