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抖森首映帅气骑摩托 “破产女孩”藏巨乳
2013-11-06 10: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抖森骑摩托

抖森骑摩托

“雷神”正牌弟弟连姆·海姆斯沃斯

“雷神”正牌弟弟连姆·海姆斯沃斯

戴琳斯

戴琳斯

锤哥和洛基

锤哥和洛基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超级英雄片《雷神2:黑暗世界》在好莱坞举办首映礼。除了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缺席之外,“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戴琳斯等主演齐聚会场。前不久来北京宣传的抖森不忘秀中文,对着镜头连喊“你好”、“我爱你”,还大方地骑上摩托车给大家拍照。“雷神”则带上“正牌”弟弟连姆-海姆斯沃斯到场,兄弟俩帅气逼人。

在热门美剧《破产女孩》中饰演Max的凯特-戴琳斯也将在《雷神2》中亮相,首映当晚,她烈焰红唇搭配绣花红裙,衬托雪白的肌肤,美艳动人。戴琳斯对于能够加入这一超级英雄大作十分兴奋,她表示“我已经看过两遍了,我还想多看几遍!”

英国女演员凯伦-吉兰(Karen Gillan)也出席了当晚的首映礼,她得知自己主演的剧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粉丝后十分兴奋,还当场掏出一张1毛钱人民币,“这是我朋友从中国带来的,我很喜欢就随身带着,它能带给我好运。”

《雷神》电影漫画原作者斯坦-李(Stan Lee)满头银发依然精神矍铄,他在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工作室计划来中国拍一,部以中国英雄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片,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也会有自己的“雷神”和“洛基”了。

《雷神2》将于11月8日登陆内地院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抖森 首映 破产女孩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