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张杰发新辑回顾十年历程 在计划生宝宝
2013-12-19 11: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喜欢《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那baby(指造人)当然也是在计划。”18日,张杰带着第十张专辑《爱,不解释》在京举办发布会,采访时谈及与谢娜造人,只以“计划中”轻松带过。现场来了许多粉丝,张杰细数每张专辑背后的故事,令粉丝感动不已,纷纷表态十年不算啥,以后要继续陪张杰走下去。他透露,新专辑里有很多他去美国伯克利大学学习后的心得,尝试了不一样而且以前未敢尝试的编曲突破。并透露跨年会去湖南。

张杰称出道十年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唱歌

“这十年,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唱歌。感觉单一甚至有点单调。可是每次发唱片或开演唱会收到大家的反馈时,我就觉得自己做了件很好的事。虽然唱歌让我的生活变简单,但能让大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现场,张杰演唱了新辑主打歌曲《他不懂》和《爱,不解释》,谈到新专辑,他说自己现在是个非常幸福的人,也想把这种幸福传递给他人。而专辑中,还有张杰去美国伯克利大学学习后的初次尝试,并在编曲上进行了不一样而且以前未敢去演绎的突破。

这是张杰第十张个人专辑,现场,他与大家分享了过往每张专辑的背后故事,诉说自己的成长之路。巧的是,过两天刚好是张杰生日,于是现场也特意准备了一个“10”年LOGO的大蛋糕,让张杰和粉丝一起庆祝生日。

受访时,张杰被问到经历十年,苦多甜多的问题。回应称,虽然也曾低落彷徨,虽然经历很多起伏转变,但整体感觉还是生活得“甜比苦多”。

生宝宝只是在“计划中” 跨年会去湖南

最近《爸爸去哪儿》大火,有媒体以此为引问张杰,与老婆谢娜是否想要尽快造人,张杰简单回应道,“很喜欢《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那baby(指造人)当然也是在计划。”自打张杰与谢娜结婚后,造人和怀孕传闻就从未间断,时不时就得冒出来,而前段时间谢娜陪他去美国学习,更是将传闻推向高潮。

造人说不准,说得准的是张杰跨年得工作。他透露自己要去湖南跨年,并演唱新歌。而明年希望自己能多开演唱会,更直观地向大家传达音乐作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杰 新专辑 生宝宝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