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赵薇叹没时间生二胎 理解冯小刚困惑
2013-12-30 15:4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赵薇(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昨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继续录制,观察员赵薇在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自己担任观察员以来的心得。谈到目前的生活状态时,赵薇感慨没有时间生二胎,因此没考虑这一问题。另外,昨日恰逢冯小刚连发数条微博,回击影评人对《私人订制》的差评。赵薇表示,每个导演都会有自己的困惑,“我也没法解决他的困惑。”

自本届“达人秀”播出以来,除了众多达人外,几位观察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目标,尤其是赵薇与刘烨的互动经常让网友热议。赵薇坦言,自己看到严肃的人会跟着严肃,看到二的人也跟着二。“那就是说刘烨很二?”记者问。“是,他有点二。”赵薇大笑答道。有网友担心赵薇如此与刘烨互动,岂不是冷落了“五阿哥”苏有朋,是不是应该安抚他?赵薇有些无措,“这……怎么安抚?我和伟忠哥互动也很少。 ”

身为观察员,近距离看到才艺丰富的达人让赵薇感到不可思议,“他们都很优秀,对于观察员来说,有责任尽量让他们展示风采。 ”同时赵薇也感叹道:“我们录制三四十个,可能最后只能播出十个达人左右。你们应该也很了解电视节目的剪辑,选择哪个上电视哪个不上,真的是无法控制的事情。”那什么样的人才算得上赵薇心目中的达人?赵薇认为是“疯狂”,“不管有才没才,能够在这个舞台上疯狂一次,就称得上是达人。 ”

看到这么多技艺丰富的达人,赵薇有没有想过今后在自己的电影中起用他们呢?她表示拍戏的筹备期、备案等需要很久的时间,“选演员也一定要看合不合适,如果符合角色需要,那当然可以用。而被问及目前的生活状态、有没有想过生二胎时,赵薇也幽默回应,没有时间生二胎,因此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观察员之外,赵薇今年也荣升为导演,昨日恰逢冯小刚突然连发数条微博,抨击一些对《私人订制》做出差评的影评人。谈及此事时,赵薇表示能理解,她说:“每一个导演都会有自己的困惑,只是我也没办法解决他的困惑。 ”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赵薇 二胎 冯小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