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星战》金武林狂打零分遭吐槽:大反派
2013-12-30 17:2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孙楠、金武林(资料图)

孙楠、金武林(资料图)

鏖战几个月后,胡彦斌、孙楠、陶喆、吴克羣进入巨星争夺战。随着第三轮结束,四人的分数也尘埃落定,胡彦斌992票领先,孙楠942票居次,而陶喆和吴克羣都被金武林打了零分,分获853票、813票与冠军无缘。陶喆的女粉丝当场都气哭了,吴克羣直接对金武林发飙,“怎么会有零分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很不应该,你有你的想法,但这是一个比赛要按正常的路数走。”金武林倒也理直气壮,直接表示作为制作人就是要帮孙楠争取更多,“我们是来比赛的,我怎么使用这个分数是我的权利,跟谁都没有关系,接受不了是你的事情。”

基本上,金武林发的大招把他和孙楠变成了场上的“全民公敌”。其后一轮由800位现场评审给分,制作人几乎都一边倒的支持胡彦斌,吴克羣说孙楠非常优秀,“但是你选错了你的搭档。”而金武林一想开口,就被台下观众鼓掌起哄,最终胡彦斌以438票比362票问鼎“全能巨星”,从偶像派和实力派中突围而出。这最后一战被网友形容为“剧情狗血”,“正面人物(陶喆)和民间侠士(吴克羣)都被大反派(金武林)做掉,最后关头骑墙反派(孙楠)良心发现,想做回好人,但群众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屌丝(胡彦斌)完成了逆袭!”

说来好笑,《全能星战》唱了几个月,金武林是除龚琳娜之外最抢戏的人,有人开玩笑,称金是胡彦斌的卧底,“他从第一场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批吴克羣张韶涵是在用资历成本批晚辈引起争议,最后用规则搞掉实力出众的陶喆,最后利用自己已经臭了的名声与观众的逆反心理助胡彦斌夺冠,金武林成功的牺牲了自己的公众形象换取了胡彦斌的冠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星战 金武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