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方舟子斥崔永元造谣欲起诉 崔:太好了
2014-01-09 17:2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崔永元方舟子争论转基因问题演化到互骂,方舟子欲告上法院

崔永元方舟子争论转基因问题演化到互骂,方舟子欲告上法院

方舟子和崔永元的骂战从2013年9月延续至今。继争论转基因问题互骂白痴白吃、崔永元暗指方舟子向央视告状、互相攻击家人后,两人骂战又有新进展。方舟子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崔永元对自己造谣、诽谤,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崔永元则回应称“太好了”,“法院见”。

崔永元今天凌晨3时许转了一篇题为“方舟子在美国究竟拥有几处房产?”的帖子,并加以评论称:“我不认为这些钱都是肘子嗑普骗来的,肯定还有其它的骗法。”对此,方舟子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崔永元造谣诽谤,而此前崔永元说他是“无赖”、“邪教教主”等,对此他将一并起诉。

对此崔永元异常兴奋回应称:“肘子终于决定告上法院了,太好了!就等这一天呢!咱们法院见!”随后他还提醒方舟子多“列”几条罪状,“省得我满手的证据用不出去。”

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话让崔永元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崔方大战”。其间,崔永元3次自费赴日美调查转基因问题,并加速他最终离职央视。不过,从两人互骂互相攻击家人来看,关于转基因的争论越来越成闹剧。

方舟子声明:

关于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造谣、毁谤的声明

全国政协委员、前央视主持人、现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崔永元在2014年1月8日凌晨2:50在微博转发一条匿名微博,称:

“【方舟子在美国究竟拥有几处房产?】今日,网友‘六指’在虹桥网站发帖,曝光方舟子位于美国加州圣马科斯市的豪宅。据查,2013年10月30日,一位名为‘Liu Juhua’的人(疑似方舟子妻、新华社记者刘菊花)以67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豪宅一栋,同日,方是民(方舟子)将名下的一套房产也转让给这位刘菊花。”

崔永元并评论说:“我不认为这些钱都是肘子嗑普骗来的,肯定还有其它的骗法。”即崔永元认为我通过“嗑普”和其他方法骗钱在美国买房产。这是对我的造谣和毁谤。崔永元的这条微博已被转发2000多次,影响恶劣,我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几个月以来,崔永元造了、传了我很多谣言,毁谤我是“一个恶心骗子”、“网络流氓暴力集团头目”、“希特勒”、“邪教教主”、“天下第一骗天下第一抄天下第一闹”、“第一无赖第一下作”、“坑蒙拐骗都干过”、“以科普和打假为面具的网络畸骗”、“的确就是纯骗子”、“我们会把肘子的行骗史整理出来,每年发一遍。方舟在骗,我们在线”、“公开无耻,天生下流”……我也一起起诉。

另,崔永元以前造谣说我用300万美元在美国买豪宅,现在改口说是67万美元“豪宅”。那也就折合人民币300多万,北京普通家庭都买得起,崔永元认为我的家庭收入连北京普通家庭都不如?他又不是没有见过这点钱,300多万元人民币,也就够崔永元去美国7次的费用。

2014.1.8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追踪

2013年9月:是否吃转基因食品

方舟子:品尝转基因玉米虽无科学研究价值,但有科普价值,应当创造条件让国人可以天天吃转基因食品。

崔永元:你可以选择吃,我可以选择不吃。你可以说你懂科学,我有理由有权利质疑你懂的科学到底科学不科学。你可以说我白痴,我也可以说你白吃。

2013年12月初:崔永元离职央视因方舟子?

崔永元:假装在网上和你辩论,私下向你单位偷偷告状,告状的频次是每周一告或每天一告,单位与你核实用一天或者一周,如此这般,周而复始。恶心。

2013年12月底:扯上家人“互骂”

方舟子:说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估计崔永元也搞不明白。我就打个比方吧。我说"崔永元他爹是师副政委",然后崔永元跳出来说:"你竟敢说师副政委都是我爹",然后骂开了。

崔永元: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 方舟子的母亲:“儿,我来了” 方舟子:“你不是我母亲” 方舟子的母亲:“为什么” 方舟子:“你有证据吗” ……

方舟子:崔永元说我"攻击"他父亲,所以他就要来"问候"我母亲。我说"崔永元他爹是个师副政委",这是崔永元自己提到的事实,哪一点攻击他爹了?难道他真的理解成了"师副政委都是崔永元的爹"?崔永元已自称流氓,早就攻击过我家人,想要"问候"我母亲,也没有必要这么羞涩嘛。

崔永元:他微博上再说难听话,我还说难听话。你不要以为这个社会上就你一个流氓。

2014年1月8日:隔空骂战or法院面对面?

崔永元:我不认为这些钱都是肘子嗑普骗来的,肯定还有其它的骗法。(转帖“方舟子在美国究竟拥有几处房产? ”)

方舟子:关于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造谣、毁谤的声明 :崔永元的这条微博已被转发2000多次,影响恶劣,我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崔永元:肘子终于决定告上法院了,太好了!就等这一天呢!咱们法院见! 提醒肘子,告上法院时给我多列上几条"罪状",省得我满手的证据用不出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方舟子 崔永元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