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辽视春晚而立之年创意夺冠 获观众点赞
2014-02-10 14:2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辽宁卫视春晚全媒体收视夺冠 口碑获赞

2014辽宁卫视春晚全媒体收视夺冠 口碑获赞

2014辽视春晚 朗朗父子创意合奏获赞

2014辽视春晚 朗朗父子创意合奏获赞

2014辽视春晚 春节倒计时创意迎春

2014辽视春晚 春节倒计时创意迎春

2014辽视春晚 开心麻花爆笑作品段子不间断

2014辽视春晚 开心麻花爆笑作品段子不间断

2014辽视春晚 潘长江钻戒真情赢回老婆心

2014辽视春晚 潘长江钻戒真情赢回老婆心

2014辽视春晚 刘小光田娃父爱作品温暖网友

2014辽视春晚 刘小光田娃父爱作品温暖网友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神默契获曲婉婷力挺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神默契获曲婉婷力挺

2014辽视春晚 嘻哈包袱铺携神器寻年俗

2014辽视春晚 嘻哈包袱铺携神器寻年俗

2014年,恰逢辽宁卫视春晚步入“而立之年”,“辽视春晚”以“节俭春晚-创新团圆”的主线取得不错口碑, 播出当天,“辽视春晚”以2.661%的收视率,再度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并以3.817的全媒体收视,一举夺得全国省级卫视春晚的“全媒体收视冠军”。

“感动人物”传递正能量

今年,“辽视春晚”凭借匠心独运的创新思路,给观众带来新意十足的欢乐团圆宴,“三十年”从心出发,令观众品味“最亲民春晚”。田连元、刘兰芳将辽宁卫视首创的“电视评书”,在30年的舞台上升级重塑,令观众大呼“这才是我们的青春记忆”。冯巩在辽视春晚上的调侃,再度引发热议。吕萌与马术的唯美结合,则成为“圈粉神器”。而朗朗与父亲及好友果敢,联袂奉献的钢琴与二胡的创意合奏--《新赛马》,则被演绎得肆意潇洒,更获得网友评价:“对比辽视春晚,二胡变提琴,老爸变老外,赛马变群蜂,这是马年春晚最牛的魔术!有木有?”

另一方面,辽视春晚独创的“除夕零点倒计时”--“走进三十、迎接除夕”环节,堪称温暖的马年记忆,郭明义、航天英模罗阳的姐姐、全国劳模杨建华、“中国好大爷”王福顺、奥运冠军刘亚男、王娇等触动观众内心的感动人物,带领全球华人共迎春节时刻。

语言类节目获“笑点刷屏”

无论是嘻哈包袱铺、开心麻花、小沈阳、宋小宝等喜剧新力量,还是潘长江、巩汉林、冯巩、师胜杰等喜剧艺术家,各自带来的作品紧扣时事又暗含讽刺,令观众不禁感叹“笑到肚子痛”。开心麻花的《祝你幸福》以不间断笑点获网友力捧,其中王小宁对马丽“地铁婚车队”的段子被奉为经典语录:“婚礼坐地铁,你让亲戚朋友办公交卡到现场吗?”“头车用高铁,它开那么快,你让地铁怎么跟?”

除了网友力捧外,不少名人也对辽视春晚评价颇高。小沈阳和宋小宝在《买单》中的表演,获得家乡人曲婉婷力推:“这是《不差钱》的续集啊~你看宋小宝那样儿!哈哈~”而孔庆东则称赞师胜杰的相声剧:“今年辽视春晚依然非常棒,甩其他春晚八百多里地。有个讽刺造谣公知的小品绝对牛。”另一资深媒体人谢镇鸿,则被父爱深情感动:“回看辽视春晚,小品《这不是戏》,应该是看第四遍了,还是会流泪,两个原因,一是我太感性,二是当下美好的东西太少!”

辽视百姓明星现身 春晚之后上《乡七》

马年新春,每晚19:35,《乡村爱情圆舞曲》温情登陆辽宁卫视,另一部本山传媒的影视新作《老兵》,也将在辽宁卫视动情接档。《乡七》延续了诙谐、幽默的剧集特点,而各人物接连遭遇变故,也令象牙村里发生了更多的大事小情。《乡七》中的新角色终于现身,田娃凭借在去年爆笑荧屏的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节目中的出色演技,获得王木生一角。而节目中表现出色的蒋诗萌,今年和冯巩一齐登上央视春晚的小品舞台,也令她在《乡七》的出场更引期待和猜测。象牙村的“老人儿”也遭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贵的意外去世促使了全村人的改变,王大拿和王天来都遭遇“情变”,王小蒙和谢永强为了要孩子险些离婚,而赵玉田也因为经济问题被抓,刘能、谢广坤、赵四他们也都遭遇了人生大变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辽视春晚 创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