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云迪王者凯旋 2014欧洲巡演完美收官
2014-04-28 10:4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云迪

李云迪

观众热情

观众热情

4月27日晚,钢琴王子李云迪圆满结束了连续三天三夜波罗的海三国的音乐会以及最后一场收官之作西班牙Girona音乐会,至此2014年欧洲巡演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的欧洲巡演从二月底启航,到四月底落幕,持续两个月之久,覆盖区域非常广泛。二十多场音乐会二十多个城市,选址颇费心思,不仅重访去年巡演走过的伦敦、巴黎、慕尼黑、莫斯科、柏林等“音乐重镇”,新增的16个城市都各具特色,除了广为人知的欧洲艺术之都布拉格、维也纳,还有一些比较小众的、艺术氛围浓厚的地方,也十分令人期待。比如瑞士的琉森、荷兰的埃因霍温、意大利的伊莫拉等,还包括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说起这次欧洲有什么值得给大家分享的。对于李云迪而言,每场音乐会都是令人难忘而与众不同的。连续的演出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是疲惫,但带给李云迪是更多的音乐上的投入和更加富有灵感与真挚的音乐。说起特别的演出,那可以说是为纪念肖邦,3月1日在肖邦故乡波兰华沙举办的“肖邦生日音乐会”之李云迪独奏音乐会,这也是李云迪致敬自己伟大的偶像和表达自己崇敬之情最好的方式。最深切的还属于当地古典音乐爱好者对音乐的热诚之心,每场座无虚席的音乐厅和演出后热烈的欢呼以及签售的火热,让李云迪倍感窝心,还有是感各个城市古典音乐爱好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此次欧洲巡演以“王者幻想”为主题,李云迪携新专辑《王者幻想》的《舒曼幻想曲》作为此次巡演的重要曲目,一路饱受好评与赞美。标志着李云迪从“王子”到“王者”的蜕变。少年成名,经过十几年的磨砺和沉淀,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对自己有了新的要求——心无旁骛、专注梦想:“真正的王者是属于自己的,一个人首先需要在自己心中成为王者,然后让这个王者带你实现目标。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的王者,可以创造自己的世界,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接下来,李云迪会回归国内,在5月开启国内的大规模巡演,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云迪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