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云迪生日恰逢音乐会 千名乐迷送祝福
2014-10-09 10: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云迪

李云迪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乐迷送生日祝福

乐迷送生日祝福

10月6日,享誉国际的钢琴家李云迪,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唯美而又恢弘的特别音乐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各地的千名观众,全场座无虚席,剧院内外气氛火爆。本次苏州站的音乐会是李云迪2014王者幻想巡演的其中一站,适逢李云迪32岁生日前夕,音乐会后,乐迷和剧院为李云迪送上了生日惊喜,李云迪的父母也现身音乐会为其送上生日礼物,场面温馨不已,让李云迪着实感动了把。并在坦言:能在舞台上与你们一起用音乐度过这个特别的夜晚是我最大的幸福,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与陪伴…感谢。

音乐会在晚7点半正式开场,李云迪身着黑色燕尾服优雅登场,以贝多芬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悲怆》作品十三号拉开此次苏州音乐会的序幕。此次音乐会在曲目上较去年有很大突破和创新,除了经典的肖邦和贝多芬作品外,李云迪还展示了李斯特作品和今年的主打作品《舒曼》。不同风格的演绎,在李云迪的演绎下格外细腻和传神。

李云迪2014王者幻想巡演自9月以来已在全国举办了16场音乐会和6场大师课。特别是国庆期间的10月2日的天津场,10月3日的北京场,10月5日的上海场,火爆的演出场面,音乐会的座无虚席甚至加座,无不昭示着李云迪这股强劲的古典风潮。而他不光局限于一线城市的演奏,而是去到很多偏远的二三线城市举办音乐会和大师课,辗转于祖国各地,足以见得这位古典艺术家在推广古典音乐上的决心和不遗余力。李云迪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的巡演能够将高雅艺术送进大学、带入人们的生活中,使全国各地人们都能在自己的城市音乐厅欣赏到高雅艺术,由此推进古典音乐尤其是钢琴艺术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云迪 音乐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