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民谣在路上”巡演5月启动 长沙首亮相
2014-05-21 16:5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龚琳娜

龚琳娜

霍尊

霍尊

零点乐队

零点乐队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十三月文化旗下的巡演品牌“民谣在路上”历时四年进行了近260场的全国巡演,演员阵容涵盖了华语音乐圈近90%的民谣歌手,使民谣音乐在经过九十年代的校园民谣时期之后,又有了新的生长点和更深刻的定义。步入2014年,经过近五个月的调整和准备,“民谣在路上”重新冠以“民谣在路上-新乐府”将会于5月25日长沙站第一次在观众面前亮相。

“民谣在路上-新乐府”525亮相长沙 以歌唱诗

步入2014年,经过近五个月的调整和准备,“民谣在路上”重新冠以“民谣在路上-新乐府”将会于5月25日长沙站第一次在观众面前亮相。

“乐府“做为中国传统诗歌诗体的一种,与古体诗、近体诗构成古典诗歌中的三大类,原指合音乐以唱的歌诗,同时也是自秦代以来朝廷设立的管理音乐的机构,从某种意义上讲,“乐府”已经成为了一种诗歌的体裁和载体。十三月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挖掘、推广真正优秀的中国原素的音乐和音乐家,并推出了以苏阳的宁夏花儿、山人乐队的云南民歌、马条新疆的异域风情和川子的北京本土音乐为代表的一系列作品。作为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具备智能语音核心技术并且拥有国内唯一的面对三网用户的彩铃分发能力的科大讯飞,也因此看重十三月文化在音乐上所做出的卓然成绩,与十三月合作成立了“新乐府”这样一个音乐版权数据库。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专注于采风、收集、整理、制作大量的优秀的原生态音乐以及戏曲类作品。利用科大讯飞这样一个拥有强大用户资源的平台以及世界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结合十三月旗下丰富的音乐人资源,使优秀的原生态音乐和经典的戏曲唱段将以非常得体的方式与丰富的流行音乐原素进行包装,以世界音乐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携手科大讯飞 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

做为第一次亮相的“民谣在路上。新乐府”长沙站,汇聚了龚琳娜、霍尊、山人乐队、零点乐队,并邀请了蒙古长调与云南布依族的民歌演唱者与零点乐队、山人乐队合作,共同交出第一份成绩单。十三月文化总经理卢中强表示:与科大讯飞的合作将使十三月文化更加专注于中国原素的发掘和包装。而“新乐府”也将在年内制作发行出五张“新乐府”合辑。2014下半年,十三月与科大讯飞也将会与国际知名的世界音乐品牌联手打造“新乐府”这个品牌。让全世界都能听到真正的“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歌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龚琳娜 零点乐队 霍尊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