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零点乐队《冲出霾伏》吐槽雾霾引共鸣
2014-10-13 14:0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零点乐队北京演唱会海报

零点乐队北京演唱会海报

连续数日的北京雾霾,再度令民众陷入了“生化危机”当中,大批民众不得不在重度污染的空气中工作与生活,同时也引发了大批吐糟,内地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日前借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当中一首环保题材歌曲《冲出霾伏》,对北京的空气进行了猛烈批评:“欲望不能没有底线,给未来留一点点空间,还天空一片蔚蓝,把一切还给自然!”

近日,北京雾霾严重,不少明星纷纷在网上对雾霾天吐槽。王菲称北京为“仙境”,李晨表示在迷雾中穿行,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妻更齐齐发微博吐槽,王珞丹则引用歌词,感叹“北京,北京”。网友们则发明了无数段子来发泄心中不满——“我一拉窗帘以为我瞎了呢!”“都别出门了!现在的北京随便给人一大嘴巴子,一回头人呢!”正为11月22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爱从零开始”演唱会紧张排列的零点乐队,也是深受雾霾之苦,主唱老五表示:“这段时间大家每天都要排练十几个小时,体力消耗倒是没什么,但是这空气质量太添乱了,每天出门到了排练场地大家都免不了各种咳嗽!”

一直身体力行关注着环保事业的零点乐队,也借助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中一首态度犀利的公益歌曲《冲出霾伏》,态度鲜明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环境污染的不满,这首力道十足的摇滚歌曲,将呼吁环保的精神融入到了节奏感强烈的曲风之中,犹如一记警钟,一时在网络上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共鸣——“雾霾笼罩天空,蓝天消失不见,空气严重污染,呼吸变得困难,中了什么魔咒,为金钱如此贪婪,这城市让人惊恐,扬尘布满天空……”活生生地描述出了当下北京的“雾都”现状。乐队五位成员老五、大毛、朝洛蒙、杨海东及Sara表示,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都能够深切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并呼吁有关部门进一步重视北京的空气质量现状,不然“大家真的面对面都看不到彼此在哪儿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零点乐队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