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蘑菇兄弟《大朋友小朋友》MV李琦等力挺
2014-06-13 16:2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蘑菇兄弟

蘑菇兄弟

蘑菇兄弟MV照片

蘑菇兄弟MV照片

蘑菇兄弟《大朋友小朋友》MV宣传照

蘑菇兄弟《大朋友小朋友》MV宣传照

《大朋友小朋友》MV照片

《大朋友小朋友》MV照片

蘑菇兄弟继《蘑菇蘑菇》之后,推出第二支原创单曲《大朋友小朋友》,歌曲的创作从词、曲、编曲制作均由亲身操刀。据悉,《大朋友小朋友》创作期间,时值蘑菇兄弟正在《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组紧张的拍摄中。今日(6月13日),蘑菇兄弟曝光《大朋友小朋友》的MV,也是由他们两从策划、导演、拍摄都亲自上阵,邀请到珍妮花亲自监制。

《大朋友小朋友》 引集体回忆童年

当下的小朋友,围绕他们的歌声逐渐的“断层”,因为环境的影响,不得不跟着大人一起唱流行歌曲,属于他们的儿童歌曲越来越少了,而童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童年需要快乐,童年需要美好的记忆,而快乐的歌曲就可以见证小朋友们的成长。蘑菇兄弟抓住了这个,加上蘑菇兄弟的粉丝年龄有大部分的少年儿童,他们一直希望给小朋友们写一首属于他们的歌曲。于是就有了《大朋友小朋友》的诞生,蘑菇兄弟用心去观察当下的小朋友,时下的小朋友过着电子生活,手机、ipad、网络游戏,而音乐却很匮乏,蘑菇兄弟希望用歌声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生活。

李琦等好声音学员出镜力挺

蘑菇兄弟《大朋友小朋友》MV,镜头对准了一群欢乐的小朋友,拍摄了他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此外,蘑菇兄弟还邀请到了众多好声音的“大朋友”们,上一届好声音师姐金池、丁丁以及第二届的李琦、毕夏、胡梦周、刘雅婷、梁君诺、黄鹤、赵露、赵婉婷集体出境力挺蘑菇兄弟《大朋友小朋友》,通过拍摄这支MV,蘑菇兄弟的好人缘把好声音人气学员聚集在一起,呈现了一支快乐的《大朋友小朋友》欢乐MV。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蘑菇兄弟 李琦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