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云迪正在恋爱状态 另一半要像刘涛贤惠
2014-06-30 17:55  南都娱乐周刊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云迪

李云迪

Q:见你好几回了,第一次见你出门戴着墨镜。

A:最近经常在舞台上演奏,舞台的强光会直接照到眼睛两个小时以上,医生建议强光的时候还是要戴着墨镜。所以最近白天或者是强光会戴着墨镜,因为太刺眼了。

Q:您去年年底还收了一个小徒弟,Angela。

A:我跟李湘也是好朋友。我很久没有见过Angela了,我不知道她练得怎么样。我等她什么时候练好了,过来弹给我听。

Q:还没有亲自教过她?

A:上次之后还没有再见过,但是我很期待她赶紧练习。

Q:那你初恋是在几岁?我们初恋都是在初中。

A:初恋是大学了。所谓初恋的感觉,我觉得也不清楚,也是模模糊糊的。挺模糊的。

Q:你介意大家把你当明星看吗?

A:我觉得有很多种身份,在舞台上我是一个钢琴家。到社会上,到日常中,有的人觉得是公众人物,可能是明星。这个叫法是社会自然产生的不同的一种状态和身份。

Q:如果要你选择另一半,你会倾向于哪一种类型的女生:体贴能干,细致入微,无所不能的国民贤妻刘涛,还是林志玲或者是低调有才华的汤唯,还是范冰冰类型的?

A:就刘涛。我比较传统,肯定是比较贤惠的。

Q:你现在是单身还是恋爱状态?

A:不是单身。

Q:但是没有承认是恋爱状态。婚姻状态?

A:恋爱状态。

Q:向往婚姻吗?

A:顺其自然吧。

Q:你觉得像明星的恋情是尽量保密还是曝光?

A:根据情况,根据感受。就像人的生活当中,很多事情你可以去计划,但是有些事情你不一定可以去计划。

Q:到目前共谈过几个女朋友?一个,两个,三个以上?

A:两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云迪 刘涛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