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苏志燮被喊和“好基友”宋承宪在一起
2014-08-12 10:4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宋承宪和苏志燮2010年一起出席好友张东健的婚礼。

宋承宪和苏志燮2010年一起出席好友张东健的婚礼。

去年8月,两位“好基友”再一起出席好友李秉宪的婚礼。

去年8月,两位“好基友”再一起出席好友李秉宪的婚礼。

宋承宪和苏志燮识于微时。

宋承宪和苏志燮识于微时。

韩国两大型男宋承宪与圈中好友苏志燮刚刚不约而同到访上海。苏志燮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当主持人问他的择偶条件是什么时,台下粉丝竟然起哄大喊“宋承宪”,令苏志燮吓到弹起身,强调自己不会跟男人结婚。

“我不要跟男人结婚”

韩国“师奶杀手”宋承宪日前旋风袭上海,宣传8月22日及23日分别于北京及上海举行的两场见面会,抵达上海时获不少女粉丝接机,他亦贯彻亲民作风,友善地跟粉丝握手及签名。

至于跟宋承宪相识近20载的男星苏志燮,随后也在上海举行见面会。被主持人问及其择偶条件时,苏志燮还来不及反应,台下粉丝却大喊:“宋承宪。”吓得苏志燮马上由座位站起来,腼腆一笑后急忙澄清说:“宋承宪是男人,我不要跟男人结婚。”场内有粉丝以韩语回应:“没关系!”令他哭笑不得。

苏志燮透露自己很喜欢小孩,日后结了婚亦希望多生几个,他自己就偏爱女儿。

“第一次见面时不太喜欢他”

现年36岁的苏志夑与较他年长1岁的宋承宪同期出道,两人入行都接近20年,于出道初期曾合作韩剧《三男三女》,其后又在剧集《律师情人》中再度扮演情敌,一直以来私交甚笃,经常互相扶持,两人又常在幕前大秀结实腹肌。直至近年张东健、权相佑与李秉宪等韩国娱乐圈中钻石王老五先后成家,剩下宋承宪与苏志燮两个单身“笋盘”,在感情方面仍未有着落,近年两人出席活动时频被追问婚期,难怪苏志燮的粉丝亦希望撮合他与宋承宪。

据悉,宋承宪和苏志燮交情非常好,住在同一个小区,两人也经常一起聚会、结伴出席公开活动等。出道时,宋承宪帮过苏志燮很多。曾经在一个节目访问中,宋承宪提到了对知己苏志燮的第一印象,“当时我和苏志燮被同一家牛仔裤公司选为模特。其实第一次见到他时不太喜欢他,因为他不怎么说话,因此眼神以及整个人都给人感觉很冷,而且他不说敬语。”接着宋承宪又透露:“苏志燮有着特别的性格,对自己喜爱的事很热衷,只要陷进去了就会全情投入。运动、表演不用说了,好像对音乐也是如此。”

而苏志燮也曾在访问中透露,平时经常和关系亲近的宋承宪和郑俊河一起喝酒,私下并不谈工作。(实习生杨璐铭整理)

单身男神对对碰

宋承宪 VS 苏志燮

年龄:1976年10月5日(38岁)

1977年11月4日(37岁)

身高:180cm 182cm

代表作: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伊甸园之东》、《我的公主》,电影《那小子真帅》

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主君的太阳》,电影《电影就是电影》

成就:1998年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2008年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

2005年百想艺术大赏“视帝”,2008年韩国影评奖“影帝”

感情:宋承宪似乎总是与演艺搭档传出绯闻,先后与女星成宥利和崔智友成为恋人。而最轰动的是与宋慧乔因合演《蓝色生死恋》而结缘,由于当年隶属同一家经理人公司,故此不断有机会合作拍广告,成为“荧幕情侣”之余,自然也传出绯闻。不过两人一直强调彼此只有兄妹情,后来宋慧乔反而与宋承宪的好兄弟李秉宪拍拖。

出道多年,苏志燮都没有正式承认的女友。与女星金贤珠暧昧传了很久,却一直只认是好朋友。有趣的是,2012年苏志燮与合作电视剧《幽灵》的女星李妍熙传出绯闻,而李妍熙2009年曾与《伊甸园之东》的宋承宪传绯闻,只是都不了了之。去年12月,传出苏志燮与小10岁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已交往1年4个月,报道还称两人并没有刻意隐瞒恋情,曾与朋友们一起去美国旅行,平时在朋友面前,李珠妍也把苏志燮叫做“我的男朋友”,并称After School成员也已经知道此事实。不过苏志燮则回应只是关系亲近的朋友而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志燮 宋承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