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火传媒为明星维权落幕 被泼自媒体致歉
2015-11-25 14:4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0日,火传媒宣传人员因为不满某公众号的不实报道,以果汁狂泼对方的消息通过网络不胫而走,并引发了媒体及网友的热议。身为事件的当事人,丁先生却一直处于沉默中。11月25日,丁先生通过新京报刊登了一封致歉信——《“周末干嘛”头条号就11月17日对于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于杨子先生不实报道文章的致歉信》,“给黄圣依女士、杨子先生及家人带来的严重困扰和负面影响,致以最最诚恳的歉意”,并表达了对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致歉。

这是首例自媒体公开在报纸上发布致歉信,并以此公告为公众人物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向他们赔礼道歉的事件,也是自媒体首次在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公开向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的致歉!这封致歉信位于2015年11月25日出版的《新京报》第B07版,致歉信署名:“周末干嘛”头条号运营人丁某某,落款时间为“2015年11月25日”。

“周末干嘛”是北京一家名为爱信游的公司所运营的自媒体账号,由其上海分公司负责运营。该公众号自开设以来,一直以“深扒”各类明星负面丑闻、堆砌低俗绯闻为卖点,曾经发布包括“徐峥搞小三”、“孙悦被包养”等大量假新闻,发布《曾与李冰冰开房,恋迷奸案女主,F4成员之一,他的情史堪比连续剧》《她从游泳冠军晋升影后,嫁给徐峥拈花惹草,她却始终甘当贤内助》等耸动的标题博取眼球,罔顾事实真相。

11月20日,火传媒宣传人员邀约“周末干嘛”公众号主要运营负责人丁先生,本意是希望能更加了解“周末干嘛”运营的目的、初衷,质问其为何刊载《她曾是清纯星女郎,后成走光女王,被文强睡为扬子生儿8年无名分》等文,文中以“爆料”的口吻陈述了大量的无端猜忌,点击量近500万,捏造了一系列无中生有损害艺人声誉的内容(甚至曝光黄圣依未成年孩子照片等),同时讨论一下对黄圣依诽谤事件的解决方案,杜绝该公号再黑更多明星。期间,因对方洋洋得意大谈制造假新闻获利、组成商业链条等内容,火传媒宣传人员出于义愤将面前的果汁泼向对方,引起网络疯狂讨论。

事情发生后,不少传统媒体及自媒体人均表达了对火传媒的支持态度,称该公众号随意堆砌低俗绯闻博取眼球的行为,应该受到公众的批判,“自媒体人需自律,胡说八道博眼球太没品了”“成天发些博点击量博关注的东西,节操与他们如浮云”“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任何一个人都要遵守道德底线,不能为了商业价值胡说八道”。当事人丁先生身处漩涡中心,却一直保持沉默。

11月25日,丁先生以“周末干嘛”头条号运营人身份,在新京报B07版刊发了一封致歉信,信中向被黑的黄圣依女士及杨子先生致以“最最诚恳的歉意”,“目前,‘周末干嘛’头条号已认识到自己的侵权行为,并在第一时间对11月17日对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杨子先生侵权的文章进行删除。……我们再一次对杨子先生、黄圣依女士及其家人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在此再次对向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致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圣依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