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资深“女儿红”贾乃亮放狠话:2016要靠自己红
2016-01-07 11: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小璐贾乃亮甜馨开年全家福

李小璐贾乃亮甜馨开年全家福

贾氏夫妇:2016不靠甜馨要靠自己

贾氏夫妇:2016不靠甜馨要靠自己

娱乐圈风向瞬息万变,曾几何时明星们还谈“婚”色变,但自2013年起,一大批亲子类节目蹿红荧屏之后,明星们纷纷大方晒娃,更有的靠着孩子迎来了事业第二春。说起孩子比本人红的明星,各路网友们的评论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晒娃狂魔”、贾云馨女士她爹贾乃亮了,“父凭女贵”的乃爸更被赐了新艺名:“女儿红”。不过2016年乃爸放话了:“2016年,我要靠自己红!”

亲子类真人秀催生明星走红新模式:他们都靠萌娃走红

亲子类节目登陆荧屏虽只有短短2年,可却火了不少“星二代”,比如Angela(王诗龄)、夏天、奥莉、诺一等一批萌娃,顺带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还有萌娃的爸妈们。曾经叱咤体坛的田亮和李小鹏也靠带着女儿上亲子节目卖萌重新回归大众视线,并顺利成了娱乐圈的焦点。只是再多的奥运金牌如今都比不上可爱女儿的吸引力来得大,“跳水王子”和“体操王子”现在也只能被叫做“森碟她爸”、“奥莉她爸”了。得以从体育界顺利转身,在娱乐圈红火起来,两位奶爸还真是得多谢自己的孩子呢!

只要是关于萌娃们的消息都会被瞬间转发无数次,不少萌娃还有自己专业的后援会,明星爸妈们也只能暗暗感叹,自己在娱乐圈里拼搏奋斗那么多年不如自己孩子卖个萌。提到萌娃界的人气王,坐拥39万后援粉丝、人称“综艺一姐”的贾云馨女士绝对是2015年荧屏上最火的“星二代”之一。年末甜馨还带着全家登上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真正从年头火到了年尾。面对甜馨的超高人气,老爸贾乃亮也只能甘拜下风,自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女儿红”,“我们甜馨确实比我红”。“国民闺女贾云馨”的话题登上热搜榜,24小时内该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我们白着呢”、“爸爸,你歇会吧”这些爆款金句皆出自馨爷之口。乃爸贾乃亮也因为女儿迎来了事业上一个新的峰值。

出来混还得靠作品说话 贾乃亮2016要靠自己红

晒娃虽好,但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光靠孩子是远远不够的。“厨神奶爸”张亮如今只能在真人秀里打打酱油;靠着萌娃“夏天”被人熟知的外国爸爸夏克立现在更是不见了踪影。虽然以星娃为主题的真人秀的热播催生了“靠娃上头条”的快速走红模式,然而热得快凉得也快,明星爸妈们想要真正保持自己的曝光度,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己的作品。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在娱乐圈要红还得靠自己。深谙此道的“女儿红”贾乃亮在2016年年初放出大招,扬言:“2016年,我要靠自己红!”乃爸的底气来自于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独播的开年大戏《煮妇神探》。据悉,这部由贾乃亮、李小璐领衔主演的《煮妇神探》故事背景为民国,剧情以七个单元故事串联而成,每个故事中都穿插着温情、错爱、逗乐等众多高能元素,充满悬疑色彩。观众们在轻松追剧的同时也能加入到紧张的破案推理之中。该剧也是夫妇二人的第三次合作,剧中贾乃亮有很多“豁出去”的喜剧表演,夫妇二人对这部作品信心满满。李小璐坦言:“夫妻档拍戏还是很开心的。我们每次合作都会保留一些新鲜感,不会重复之前的题材。第一次是家长里短的题材,第二次是偶像、职业剧的类型,这次是民国题材的破案故事,还有打戏,跟前面的完全不一样。”贾乃亮更爆料剧中有不少被李小璐“家暴”的情节,观众不容错过。看来,2016年贾氏夫妇为了能够走出甜馨“综艺一姐”的光环也是蛮拼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贾乃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