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谭维维力挺“百人援青”赴青海赠医施药
2014-08-12 15:5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谭维维身体力行做义工

谭维维身体力行做义工

谭维维与众人将药品搬回车上

谭维维与众人将药品搬回车上

近日,韩红爱心慈善大型公益行动“百人援青”大部队平安到达西宁,于中国藏医药博物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随后,韩红带领153名志愿者,45辆车前往湟源县为当地百姓义诊送药。圈内好友谭维维、董洁、蒋欣、叶祖新、钱枫、于晓光,韩红学生马海生、张杰、妥云福等众多艺人朋友也来到义诊现场奉献公益爱心。

8月10号上午,“百人援青”活动启动仪式冒雨举行。仪式之后,韩红带领志愿者大部队驱车,历经两小时来到义诊首站湟源县。来不及吃午饭,马不停蹄开始为当地病患义诊。在义诊现场,董洁、蒋欣、谭维维自愿来到药品分发处,根据医生所开药单挑选拿药。上百种复杂拗口的药品名称,标记着一百多个编号。凭着炙热的爱心与强大的记忆力,谭维维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对应的药品并报上药名。

虽然天公不作美,首站义诊便迎来秋雨阵阵。但谭维维与众志愿者的爱心并没有被浇熄,为了让药品在用帐篷搭建的简易药房中不被雨水沾湿,谭维维与众志愿者一同冒雨将一箱箱药品搬回到车上。 谭维维笑说“来到这边就做好了任劳任怨的准备,但是没想到第一天就赶上了体力活,还好之前都有坚持运动保持好的体质。”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系列”公益行动已走过4个年头,从援藏、援蒙、援疆再到今年的“百人援青”,韩红每年都会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诚挚爱心。作为好友,谭维维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其中,上百人一起去到美丽的青海,不是为了沿途的风景,而是为了要将爱传递到远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谭维维 韩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