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韩红演唱会京沪上演 圣诞跨年金曲大放送
2014-09-29 10:0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韩红“唱给你的歌”演唱会海报

韩红“唱给你的歌”演唱会海报

韩红“唱给你的歌”2014上海圣诞演唱会、北京跨年演唱会将分别于12月24日、12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与首都体育馆上演,韩红温暖声音演绎的一首首金曲,将在京沪两地伴你共度年末最温暖的两个节日夜晚。本次“唱给你的歌”演唱会将打造一场集体怀旧盛宴,用陪伴你我成长的歌声来完成对青春时代的缅怀。70年代生人的韩红将用自己的歌声,为那些拥有同样成长经历的人们带来对过往时光的音乐追忆。

倾情演绎金曲编排 用音乐唤醒青春记忆 那一晚必有“你的菜”

此次上海圣诞演唱会与北京跨年演唱会,韩红将以自己的优美歌声,把个人代表作品与华语经典之作一次唱个够,从“那片海”到“天路”,从“野百合也有春天”到“美丽的神话”,用整晚的经典金曲来缅怀共同属于你我的青春年代。与以往不同的是,韩红本次将挑战多首从未翻唱过的他人金曲,并用自己代表性的唱法来进行全新演绎,无论是从编曲上还是唱腔上,韩红将用自己的理解,将在时光中流淌的温情用歌声传递给观众。

你是韩红的铁杆粉丝?当然,《那片海》、《天路》、《来吧》、《天亮了》等等韩式金曲在等你共同沉醉;

你还是港台经典流行乐迷?没问题,《野百合也有春天》、《橄榄树》、《狼》、《天空》,都将让你满足而归;

你是摇滚青年?恭喜你,《蓝莲花》、《怒放的生命》、《花房姑娘》、《夜空中最亮的星》都是为你和死党共同振臂合唱而准备;

你喜欢民歌?太好了,这里还有《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鸿雁》、《青藏高原》……

无论是60后观众还是70后、80后观众,现场都有“你的菜”。而目前在演唱会海报上先期曝光的曲目还仅仅只是一部分,更多流传多年的好歌,则需耐心等待进一步的揭晓。

处处良苦用心 十足真情真意 最真实的韩红与你一起跨年

熟悉韩红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十足的性情中人。此前无论是在慈善之旅的路上,还是在“中国梦之声”的导师席上,那个心直口快、全力以赴的韩红都让人感动不已。

在演唱会的制作上,全新的设计理念将配合艺人特质,回归质朴的音乐与记忆本身,让观众在光与影的交错变幻中,跟随歌声重拾记忆中温暖的青春故事。在“唱给你的歌”这一主题下,所有观众将与韩红一起在年末唱个过瘾、听个痛快,从音乐中收获快乐、温暖、激情、感动和梦想,用歌声来跨越时光,用最好的状态迎接201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红 唱给你的歌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