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成龙为何没有第一时间发声
2014-08-21 14:18  百度百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成龙的家训:不吸毒,不赌博,不加入黑社会。如今,房祖名因为涉毒被抓,成龙情何以堪?

在媒体铺天盖地曝光房祖名与柯震东涉毒被抓之后,柯震东的父亲用最快的速度替儿子道歉。影响力巨大的成龙,则直到8月20日下午都没有发声,为何?

很简单,作为超级大腕明星,成龙的对此事发表任何的看法,都会非同寻常。他和他身边的谋士们陷入两难境地:1、如果大义凛然义正词严地表态一切按照法律办,则房祖名的下场想必会很惨,林凤娇以及其他亲人们是否承受得住?2、如果声泪俱下悲天悯人地道歉并希望公众原谅房祖名,那谁还会相信现实世界中的成龙,谁还会在意他的诸多公益头衔及光环?

想必,在无比的纠结中,成龙及其谋士们一时难以找到一个最佳的“发声方案”,以至于人们翘首企盼中,依然听不到成龙的任何言辞。对于成龙来说,他对于房祖名的任何发声,都必须做到既能让公众满意,又不能让苦心精英数十年的名誉与利益场毁于一旦。

客观地说,房祖名这次栽倒在毒品上,已经几乎葬送了自己的前途,也把无比在乎自己和家族形象的成龙推上了史上最为尴尬的境地。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人们作为一个个自媒体可以肆意评判的时代。很多的粉丝,对于明星的追捧,早已到了令人咂舌的地步。但是,再脑残的粉丝,也有自己的道德底线,他们可以接受明星淫靡奢侈甚至是乱伦,但绝对不会接受不可饶恕的瘾君子。

纵有万千个理由,有些东西是不能碰的,比如毒品。如果碰了毒品,粉丝们还要护犊子,那只能说这部分人可能是“非人类”。

对于成龙来说,他的内心也会像粉丝们一样极其复杂。从骨肉连心的角度讲,他肯定有去疏通关系尽量减轻房祖名罪名的想法与冲动。但是,从毒品这种绝对不允许碰的禁品角度讲,成龙肯定又觉得房祖名是罪有应得。

一边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一边是社会正能量的正义感,在这样的处境中纠结煎熬,各种苦楚,只有成龙自己知道。

眼下,对于房祖名和柯震东以及其他明星们的涉毒故事,外界一片喊打,抵制所有涉毒艺人的喊声也非常高涨。陈希妍说他们是大笨蛋,孙红雷想在他们脑门上踢50脚,并且爆粗口称他们为“二逼”,其他一众艺人也在集体声讨。在这样的口水面前,成龙也肯定五脏俱焚,难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理清思路发声。

然而,再难,作为顶级的公众人物,面对如此汹涌的舆情,成龙都必须强忍痛苦与愤慨,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回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成龙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