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黄赌毒,贵圈真的很乱
2014-08-21 14:22  百度百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夜之间,柯震东、房祖名比在荧屏上还火!药检阳性,吸毒掉进了尿瓶子。此时此刻,一下子就想起那句经典的话语:贵圈真乱!是的,娱乐圈,不乱不成圈。

最近两年来,黄赌毒,已是娱乐圈里寻常见,派出所内数度闻,正是青春好风景,被抓时刻即逢君。

一个郭美美乱了红会,一个陈冠希乱了伦理,一个黄海波乱了好男人坏男人的边界,一个李天一乱了他老爸数十年苦心经营的歌唱高地,一个张默乱了星二代的信仰,一个李代沫乱了迅速造星的市场,一个柯震东加一个房祖名则乱了年少成名的轻狂。

还有很多贵圈的明星,不是已经乱了,就是正前赴后继奔波在“乱了”的路上。他们在屏幕上道貌岸然,沐猴而冠;在生活中,则挑战着黄赌毒的底线。艺术中的偶像,现实中的“呕像”。至于贵圈早已江湖闻名的导演胯下的“潜规则”,这里就不多加赘述了。

对于柯震东、房祖名们来说,因为年少成名,事业如日中天,所为荣华富贵,美人佳酿,豪车别墅,金山银海,呼风唤雨,应有尽有。无聊之余,就会追求刺激。于是,铤而走险,以身试毒。

现实中,他们已经能够拥有一切。他们想要的,是另外一个虚幻的天堂。毒品,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这种迷幻世界。于是,他们在毒品的刺激中飘飘欲仙。幻境中进入了天堂,现实中则跌下了地狱。

老爸们以及经纪公司或者签约公司,开始忙着道歉,也在四处公关。但是,不管你道歉还是不道歉,他们就在那里,不多不少;不管你吸毒还是嫖娼,法律条文就摆在那里,不卑不亢;不管你是哭是笑,手铐都戴在那里,不上不下;不管你是否赌咒发誓忏悔,尿瓶子都呈阳性,不偏不倚。

这是一个三观正在被毁的时代,人们争相为突破三观的底线做着贡献。包括那个大尺度的干露露,也在撕扯着娱乐圈人士的遮羞布。演艺明星们在黄赌毒上的接力,则彻底扒下贵圈的底裤,直接裸奔。说好听点是天体运动,其实是不知羞耻。

犯不上为了他们劳神费思,因为,贵圈肯定还会一直乱下去。如果你对他们的行为认真了,你就真的输了。他们,动的又不是你的奶酪;或者,他们根本就动不了你的奶酪。

对于这些演艺明星黄赌毒的诸多细节,我并不关心,需要关注的是:警方接下来会怎么操作,以及如何对待成龙家的少爷房祖名,这才是更为重要的。

成龙说过,如果自己的儿子出了问题,他都会去报警,大义灭亲值得尊重。现在,房祖名真的出事了,成龙是四处游走为儿子消灾,还是要求警方秉公执法?尤为关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赌毒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