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传柯震东28日获释返台将被捕 柯父:接受
2014-08-25 10:0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柯震东家人已经先行返台

柯震东家人已经先行返台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捕至今第11天,罪名较轻的柯震东可能将会在下周获释,回台湾再接受调查,而柯爸爸昨天(8月23日)带着太太及长子凌晨率先抵达台北,他自责教子无方,向传媒及公众道歉,指儿子柯震东正接受该有的惩罚,但还没确定获释的日期。他说绝对不会怪房祖名,也希望媒体不要再讲“谁带坏谁”。

不怪房祖名 不讲谁带坏谁

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捕,分别被困在北京不同的拘留所,有传柯震东最快可以在8月28日获释返回台湾,但根据台湾的法律,柯震东有可能在飞抵台北机场时会被警方拘捕,再一次接受调查。如证实吸食大麻,按法例可处于3年以下有期徒刑。以柯震东例子,有机会被判勒戒。日前柯震东的父母、哥哥柯家洋在北京获安排跟柯震东见面后,昨天(8月23日)决定跟家人率先回台湾,一脸倦容的柯爸爸在机场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他(柯震东)目前状况都很好,正在接受他该有的惩罚。”他强调绝对不会怪责房祖名,也希望媒体不要再讲“谁带坏谁”。

柯父望儿入境时不上手铐

当柯爸爸飞抵台湾时,被大批传媒包围,他面对镜头说:“全家还是一样的态度,对不起大家。”他表示自己教子无方,事件让社会不安与不良的反应,非常抱歉。问到震东什麽时候获释回台湾?他说:“还不确定。”当一家人返回住所后,哥哥柯家洋礼貌出来对传媒说:“谢谢,大家辛苦了!”有传柯爸爸会跟台湾警方协调,希望柯震东返回台湾时,由父母主动带往接受警方侦讯,入境时不上手铐。

房祖名拘留监房 12人同睡

至于罪名较重的房祖名,由于情况严重,被困在北京昌平区沙河镇的看守所,连爸爸成龙都无法申请见面,所以成龙选择暂时离开北京。据报道指祖名的拘留监房只有36平方公尺,11至12名在押人士同睡一室,并有室外的活动空间,每天3餐大概有饭、馒头、豆腐、肉碎等,鸡蛋、牛奶则隔天才有。作息方面,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10点睡觉,早上看书,晚上可看电视,但只播放新闻,休闲时间可聊天、玩牌,但洗澡只有3分钟的冷水澡,一星期只可以享受一次热水澡。

有指被控两罪 最高刑罚监禁3年

有自称是看守所体检医师的网友指已看过“房东”两人的全裸体。据保守估计,房祖名至少被困30天才有机会跟家人见面,获释日子更可谓遥遥无期。昨天(8月23日)早上,记者到了看守所等候,有传祖名囚在球场旁的牢房,但一直不见他出现。房祖名因在家中搜出大麻,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昨天(8月23日)有报道指他可能被控以“组织吸毒”及“藏毒”两条罪,最高刑罚监禁3年。之前有说两人在浴足店被捕,但有传当晚的第一案发现场是位于朝阳区,房祖名经常消遣的夜店,每晚会开过百瓶酒。他是Super VIP。

传夜店被捕 公安拍摄队冲进去抓人

传事发当晚房与过百朋友前往该店消遣,突然有公安及拍摄队冲进夜店,据说当时有内地艺人、身分显赫的富二代、女模特儿及一名怀疑是毒品拆家。现场搜出其他毒品,除两人外,有另一群被捕者案情较严重,因涉嫌吸毒及藏有不同品种的毒品。房祖名被捕时,报道指他的司机仍在店外等候,知道出事立刻致电成龙求救,其后林凤娇得知儿子出事,致电指责成龙没有好好看管儿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柯震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