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人猿争霸狂欢夜 《猩球崛起2》来势汹汹
2014-08-26 15:12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猩球崛起2》海报

《猩球崛起2》海报

好莱坞科幻大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全面上映,8月25日,片方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携手HIT FM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影迷互动活动——人猿争霸狂欢夜,影片导演马特-里夫斯特地为中国影迷录制了问候VCR,李宗翰、孔令奇等明星也到现场助阵。

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在全球取得了5亿美金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赢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时隔三年,这部影片的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再度归来, 8月29日,这部影片将以3D、中国巨幕的版本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加大了宣传攻势,8月25日,携手HIT FM在北京举 办了盛大的影迷狂欢派对。

派对现场,特地前来参加的演员李宗翰说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科幻片,因为科幻片能打开想象力:“一部好电影是一个大众娱乐产品,首先是好看,无论是大场面,故事等等,如果看完之后还让人有所思考,有所回味就是经典了。我看过第一集《猩球崛起》,是一个堪称经典的科幻片,第一集里面的凯撒非常打动人,他从小跟人类生活,有人类的情感,到最后发现自己不是人类,而是另一个类别的生物,观众也会跟着他的这种转变揪心。期待第二部中凯撒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现场另一位明星实力唱作歌手孔令奇也表示:“《猩球崛起》是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影片,所以续集现在要上映了,很期待。我美国的朋友跟我说他们很喜欢这个电影,这一集凯撒做了父亲,会有让人感动的父子情感戏,不仅仅是特效大片,还有很多感动人心的东西。”

此外,远在美国的导演马特-里夫斯还特地亲自录制了一段VCR给中国观众,他因执导《科洛佛档案》、美版《生人勿进》为影迷熟知,在VCR中,他用中国话跟大家打招呼并呼吁大家走进影院去观看这部影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在8月29日在中国上映了,我们很兴奋和荣幸,希望大家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猩球崛起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