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刘翔结婚对象是谁关卿何事?
2014-09-12 17:44  百度百家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飞人刘翔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不假,但其和演员葛天的婚讯一出,网友们似乎约好似的纷纷对葛天进行人肉搜索,看来葛天不红都不可能。我们想到陈凯歌导演的那部《搜索》的电影,这网络暴民真是好心办坏事,没有获得别人的许可就激情澎拜的说三道四,真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大概网民要对刘飞人负责到底,可能上心程度比其父母还给力。其实我们认真思考一下,人家都要结婚了,一定对彼此有个比较透彻的了解,再说刘飞人身边的高参不少,早就有人对葛天的底细摸个清清楚楚。再说刘飞人也不是二百五,犯不着稀里糊涂的和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结婚,虽然四肢发达,但人家未必就头脑简单,所以说看着曝光葛天各种来历的消息,我们是不是感觉很好笑?

看到一则消息说葛天的年龄有24、26、29和31的说法,但百度百科的资料显示葛天1990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参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本人是某民航系统高管的子女,目前其也在民航工作。关于年龄的问题,我觉得纯属无中生有,两人已经谈婚论嫁,这年龄应该早不是秘密,即使年龄有假,刘飞人也应该能够察觉端倪,更何况既然人家要爱要婚,年龄还是问题吗?再说刘飞人已经29岁了,葛天比他小还是比他大一二岁又能怎么着,封建的陋习依然在死灰复燃。

还有消息说葛天容颜大变有整容嫌疑,不就是看人家大眼厚唇吗,是不是刘飞人就不能娶这么一个性感妩媚的女人,难不成还得去体育界找个志同道合的女飞人?刘飞人目前身价也不低啊,怎么就不能娶得美人归。偏见的陋习总让人感觉很好笑,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悔一桩婚,好事的大众还是多积点口德。再说刘飞人和美人结婚总得对她的家人和亲戚有所了解吧,这么大的一个名人,难免不会引起羡慕嫉妒恨,如果因为葛天真整容,可能消息早就到了刘飞人的耳朵,他身边多少可能会有一些“奸细”,还犯得着大众这么泄密吗?即使真整容了,刘飞人爱上了,你能怎么作?

葛天的前任被扒出来这也是想象中的事,才有两位前任,好事的网友还能再扒出几位行不?如果能够搜罗出更多,就算你最行。葛天这么个大美人,才有两位前任,这已经是很纯洁了。据称一个是首钢篮球员,交往一年,名叫张睿。葛天的第二任男友知名度比较大,曾是名噪一时的美空网的投资人之一马月。从其中可以看出,葛天喜欢运动型的男人,所以人家选择刘飞人,你不认为这样的选择更靠谱吗?

还有人拿报道过刘飞人不少新闻的央视记者冬日娜来搅局这场著名婚恋,这真是乱点鸳鸯谱。冬日娜作为一个田径记者,报道刘飞人是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其和刘飞人走得近,难不成就是一种恋爱关系?道听途说,捕风捉影,看来是很多国民的不正风气,这样的行为很没素质,如此的胡说八道,不是诬陷冬日娜和刘飞人纯洁的友谊关系?即使二人有什么亲密关系,那也是过气式,还犯得着翻旧账,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可取。

不就是一个曾经的田径飞人要结婚吗?大众如此扒人的热情真有些受不了。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应该为他们高兴祝福才对,怎么就像趁火打劫,好像希望刘飞人一直打单才心满意足,这样仇富的心态是不是很不正常?似乎要急切的将这些毫无依据的消息告诉刘飞人,让他小心谨慎才对。这样的行为必要吗?难怪很多明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隐私,害怕的就是大众这张无形的大嘴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翔 葛天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