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文体不分家 盘点体育明星情侣的感情生活
2015-06-29 12:48  牛华娱乐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娱乐圈有一线明星,体育界也有一线运动员,随着他们在大赛中屡屡夺冠,曾经的体育运动员也头顶体育明星的头衔,而有关于他们的绯闻、感情生活也屡见各大头版头条,刘翔闪婚闪离就是最好的例子。

自古文体不分家,体育界的明星选择与娱乐圈喜结连理的案例不在少数,像刘翔这样最终以分手收场的也有,但像田亮、叶一茜一样生活幸福的也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国内体育明星与娱乐明星的情感状态。

刘翔 葛天 配对指数:★★☆☆☆ 目前状态:离婚

1428067163568

刘翔 葛天

刘翔被誉为亚洲飞人,以速度著称,而他在感情生活上的速度也着实令人咋舌,突然领证,不到一年又突然离婚,这其中的爆炸性新闻可能大家早有耳闻,两人感情被曝光之初就有网友预言,这样“莫名其妙”、女方明显要借男方上位的组合,早晚会分手,如今这种预言也得到证实。

田亮 叶一茜 配对指数:★★★★☆ 目前状态: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1153383638

田亮 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可以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两人婚后几乎未传出任何不和传闻,接连诞下一子一女,生活甜蜜如初,而随着田亮大女儿森碟在《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中出色的表现,更收获一群“阿姨粉”。

马琳 张宁益 配对指数:★★☆☆☆ 目前状态:离婚

马琳 张宁益

马琳 张宁益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马琳于2004年与女演员张宁益喜结连理,一路坎坎坷坷却依旧坚守,但当马琳收获北京奥运会金牌后,当媒体将话筒伸向张宁益时,她却爆出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如今马琳早已再娶,新娘是私人瑜伽教练张雅晴。

孔令辉 马苏 配对指数:★★★☆☆ 目前状态:分手

孔令辉 马苏

孔令辉 马苏

相恋近十年,双方多次在公开场合给出结婚承诺,但无奈最后以分手收场,在这场爱情长跑中,不论是站在体坛巅峰的孔令辉,还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马苏,都为这段感情倾注所有,但无奈天意弄人,目前两人仍处于空窗期,不知是两人仍有再续前缘的可能。

谢晖 佟晨洁 配对指数:★★★☆☆ 目前状态:离婚

谢晖 佟晨洁

谢晖 佟晨洁

谢晖佟晨洁,曾经中国版的“小贝夫妇”婚变因财产分割问题闹得满城风雨,如今谢晖已牵手洋女友,而佟晨洁在经历与快男歌手车震事件后,于去年与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魏巍在微博公布婚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翔 葛天 田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