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2014-09-12 17:45  百度百家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媒体报道,2014年9月,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文中提到周星驰先后两次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是因拍向华强的戏替人洗黑钱,令向华强妻子陈岚不忿发文数落周星驰。

周星驰毫无疑问是比较有才气的导演和演员,他的作品广受华语市场的青睐,无论是《大话西游》,还是《功夫》、《唐伯虎点秋香》、《西游降魔篇》等,观影人数和票房都是华语片中的佼佼者。最近引爆的陈岚和周星驰粉丝的口仗吸引很多人的围观,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似乎一直是个谜,而当事人也并不急于回应。

大家如果有记忆在2005年参演过《功夫》的黄圣依和2008年参演过《长江七号》的张雨绮都曾经是周星驰旗下星辉公司的签约演员,而且此二人与周星驰的解约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周星驰“恶”老板的负面影响似乎对他并没有起到致命的摧毁作用。毕竟是深受市场喜爱的喜剧明星和导演,所以尽管很多不利的消息出现,但对于周的作品凡是一公映,必是观众追捧的对象。

此次涉事中的双方都是香港电影界的大佬,个中恩怨也没有被浮出水面,所以作为喜爱周星驰作品的观众来说,对于那些传说并不想得到验证,而且也没有这个必要。我们看的也只是周星驰的电影,他的人品如何这与其电影也没有多少干系,很多人会认为一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似乎才能创造出正能量的作品,其实这些都很虚假。有些人说和做是永远不会对等的,所以我们只要看作品就好,毕竟观众有自己的选择权和分辨权,很难被他人要挟左右。

陈岚其实应该学习章子怡,想法律讨说法,对造谣者进行法律制裁,依靠打嘴仗似乎收效微乎其微,相反会让局面继续失控。尽管其列举了演员黄圣依在星辉公司被“欺压”的五大罪证,我想也很难有说明周星驰就是个人品极其恶劣的老板,再说演员和经纪公司的是是非非本来就很频繁发生,有些公司这方面工作做得到位,而有些公司做得很差,至于能否带来歇业的灾难也未必。再说都是利益捆绑在一起,每个人都会站在自身利益的立场考虑,而公司也不是慈善机构,所以说其中缘由在没有获得有力佐证的情况下,我们是不能那么容易相信他人的一面之词。

就像章子怡对陪睡谣言采取法律手段澄清就是一个比较明智的做法,这样比打嘴仗更来得有力有据可靠。造谣传播媒体进行致歉声明,这无形中就是维护声誉的胜利。所以向太陈岚拉来一些影帝对周星驰讨伐并不是最好的策略,相反会让大家难堪。毕竟在香港这个弹丸之地,抬头不见低头见,如此引发大面积的嘴仗,未必就能伤及周星驰皮毛,周星驰再恶劣,照样会有人络绎不绝的到他的公司拍片,照样财源滚滚,这或许就是实力。

陈岚的连番炮轰似乎引发更多周星驰粉丝的参与,关键的东西并没有澄清。依然还是有一些合作过的演员力挺周星驰,莫文蔚就曾说过:“周星驰是个天才导演和演员,我们应该去保护他。”张家辉也表示:“就工作而言,周星驰的确有些独裁,但我觉得周星驰就是一个天才,拍喜剧也需要这样的独裁,尤其是像周星驰的那些电影,就需要他这样做。”导演刘镇伟则认为:“每个人都会自我,但以我们多年的交往,我认识的周星驰当然是年青时代的周星驰,如果向导演提意见就话他是闹导演,那反而是导演的问题……所以看你用什么方式沟通,我不明白别人为什么觉得他不乖。”

天妒英才,相信周星驰不会获得这样的结果,观众依然在热切盼望他的新作品。看来这场嘴仗一直不会轻易那么消停,香港娱乐圈深层次的是是非非也不是我们一般观众所能够了解的,所以只能静观其变,过好自己的日子,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或许向华强又是个什么样的人?看来这个答案还得等待传记作家们的努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星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