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传总局欲封杀劣迹艺人 卫视:绝不用危险人物
2014-09-17 11:40  同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网友恶搞的《监狱风云》海报,上面的丑闻明星也越来越多

网友恶搞的《监狱风云》海报,上面的丑闻明星也越来越多

9月16日,微信公众号“影视毒舌”爆料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通知,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记者多方求证后证实了该消息,某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不光是电视剧,综艺节目一样不能出现‘劣迹’艺人 。”

2014年,明星吸毒、嫖娼被抓的新闻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大牌导演、编剧和当红演员,此前有卫视传出消息称,总局将对道德有瑕疵的艺人进入黄金档进行限制。要求有着吸毒、嫖娼、出轨经历的艺人,最好不要出现在影视作品中。而根据“影视毒舌”的爆料来看,总局的政策似要落到实处。

记者获知消息后致电多家卫视,多数卫视以“这事儿太敏感了”为由婉拒,在记者表示不透露其单位和具体职务时,才有某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总局目前仅是电话通知,表达了这样的精神,暂时还没有发文,该负责人表示,通知有意封杀“劣迹”艺人:“从电视剧到综艺节目,之前有着不良影响的艺人,慎重考虑。尤其是今年涉毒、嫖娼的艺人,都属于危险人物。估计这些人,卫视绝对不会用了。”至于何时执行,该工作人员表示:“估计时间不会长,也许随后就会发文,也许就像之前的一些政令一样,停留在口头通知上,但电视台也会执行。

据业内人士透露,早在8月北京影视节目博览会上,多家影视公司制片人聚集一堂,重要议题便是列出目前影视圈的“危险人士”以及“潜在危险人士”。在规定出台之前,业内猜测最多的是“劣迹”包括哪些?出轨、嫖娼、吸毒艺人是否要区别对待?据某卫视负责人透露,总局并没有给出具体名单,也没有明确“劣迹”包括的内容,只是表示“慎重考虑”。也有业内人士分析,所谓“慎重考虑”,基本也就是不再考虑了,因而“慎重考虑”与封杀无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总局 卫视 艺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