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响巢看看创星背后的“用户至上法则”
2015-10-23 16:2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2日,响巢看看“创星空间,梦想第一站”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一批具有演艺实力的年轻学员脱颖而出,成为响巢看看未来着重培养的艺人学员。据介绍,响巢看看在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新媒体、艺人经纪和广告营销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拥有专业的创作力量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创星空间”(http://star.kankan.com)将为大众用户提供接演影视剧的机会,并把他们培养成未来之星。

01

响巢看看集团CEO张玉波演讲

响巢看看集团CEO张玉波在发布会上表示,“视频行业发展十年来,单纯依靠内容获取用户的模式难以为视频网站带来更大商业价值和回报,而以人为核心的用户经济有机会成为未来视频行业的重要商业模式。响巢看看基于这样的思考,打造了‘创星空间’平台,通过帮助普通用户实现演艺梦想的方式,带动产业投资和社会关注度,从而创造更大的价值和财富。”

今年8月12日,响巢看看在京举行首次战略发布会,其是响巢国际收购迅雷看看后全力打造的全新视频平台,不仅拥有强大的影视策划和制作能力,还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同时兼有互联网基因,来势汹汹。

据介绍,响巢看看在先期投入的30亿元中有25亿元是用于自制内容建设,并要逐步实现自制内容在响巢看看占比达到80%以上的目标。响巢看看计划每年提供时长2100小时的自制剧,为提升用户参与感,自制内容还将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式。

强大的影视内容制作实力和雄厚的资金支持都为“创星空间”平台的发展提供了先决条件,如果没有优秀的剧本和资金投入,“创星空间”也只能是空谈。

02

创星学员

在本次发布会上,一批响巢看看的强IP剧本也都浮出水面,《雪中悍刀行》、《永夜君王》、《不败战神》等都是响巢看看目前正在筹划拍摄的王牌网剧,可以预见,这几部强IP网剧上线之时必将受到广大粉丝的追捧,同时也将涌现众多影视新星。

此外,年轻学员在响巢看看“创星空间”平台上获得的权益还不止如此。在此次发布会上,有数名表现出良好演艺资质的年轻学员就受到了与会投资人的青睐,并获得了在发布会现场直接与投资人签约的机会。未来,这些幸运的学员将会获得数额可观的个人资金扶持,在演艺的道路上免去了后顾之忧。

03

导演张黎(左)、演员文章(右)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国内影视娱乐界嘉宾为“创星空间”的问世前来助阵,内地著名导演张黎结合影视产业大众化娱乐发展的方向,阐述了新生代演员培养和成长的重要性,他同时表示,“创星空间“能够为影视娱乐产业带来更多新能量;著名演员文章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心路历程,他认为,响巢看看“创星空间”是所有学员走向演艺舞台的一个绝佳平台,学员们在这个平台上不仅会接受专业的培训,响巢看看众多优秀影视剧的上戏机会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也都为他们走向成功提供了保障。

无论是从专业培养的角度,还是影视内容的质量方面,亦或是资金的投入与扶持上,响巢看看“创星空间”都有实力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帮助用户实现演艺梦想的互联网平台。在“创星空间”平台的支持下,今天的普通学员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影视巨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响巢看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