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再被扒 姚晨才是女版匹诺曹?
2014-09-17 18:52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姚晨已与现任丈夫曹禺育有一子

姚晨已与现任丈夫曹郁育有一子

凌潇肃唐一菲夫妇

凌潇肃唐一菲夫妇

牛华娱乐讯 姚晨凌潇肃这对昔日爱侣,自3年前分道扬镳后,现在早已各自组成家庭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近日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巨春雷发布长微博,揭露姚晨才是导致这顿婚姻破裂的出轨者。

巨春雷微博长文中曝光姚晨在婚内多次出轨,且都是因戏生情,并指名道姓说出男方姓名,更称凌潇肃就是现实版的迟海东(姚晨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遭遇妻子出轨而隐忍不发的男主人公)。

之前,在凌潇肃婚外情被抓包时,唐一菲微博矢口否认,姚晨对此在微博上回应称“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并配以“鄙视”的表情,以讽刺唐一菲的小三身份,敢做不敢当。

而现在,巨春雷的一篇长微博似乎让尘封往事出现扭转,如果巨春雷微博表达属实的话,无疑让曾经的“受害者”姚晨陷入巨大的信誉危机,到头来原来自己才是真正的“女版匹诺曹”。截止到目前姚晨并未对该事件进行回应。

巨春雷微博长文:

前些天,龍哥的簽簽會冷鍋串開業,連續幾天去捧場,碰到許多圈中好友,把酒言歡在所難免,夜夜宿醉,以至於今早醒來仍然頭疼欲裂。

北京就是這麼一個奇怪的地方,很多人相識多年卻很少見面,即便是至親至愛的兄弟,同床共眠的閨蜜也都是難得一見,有時連電話都很少打,可見了面卻親切依然。

再見他,已事隔三年,還是那份安靜和內斂。三年前的一場變故使得他被推向輿論的風口浪尖,在被不知情的媒體和網友口誅筆伐的那段時間,他和他善良的家人選擇了靜默,選擇了一種出乎意料的豁達與平靜,獨自承擔了那些難以啟齒的真相,保護了本不應該再被他保護的人。三年過去了,他依然是那副安靜和善良。

我是特別享受跟好友擼串,啤酒,侃大山的那種感覺,不拘束,不僞裝,不必掩飾所有情感,掏心掏肺,推杯換盞。但面對這樣一個曾經受傷的男人,我們的談話總是有意無意的在避開些什麼,如此默契持續了整晚。直到有人提到了《離婚律師》,直到有人開始探討焦豔豔的各種奇葩行為和心理。他有些躁動,有些不安和憤怒的情緒開始在房間裏蔓延。我大概能猜想一二,雖不知道詳情,但卻明白他的酸楚。之後,他雖未離席而去,但再也沒有沒說過一句話,只是傾聽,只是喝酒,不知道喝了多少,直到其他人都離去,只剩下我和他!

我用最簡單的開場白打破了那份尷尬與寂靜。“有什麼事別憋著,告訴兄弟,即便不能幫你什麼,但至少可以傾聽,可以分擔……”他看了我一眼,喝了杯酒,再倒滿,又一飲而下,像是在猶豫什麼,又像是在暗自下決心。良久,終於他開口:“春雷,你知道麼?我他妈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池海東!”其實我之前略有耳聞,但並不知道詳情,也從未詢問過這個飽經瘡痍的男人。如今,他親自說出口,我頗感意外,沒等他說完,我遞了一支烟,又給他和我都倒滿一整杯酒,兩杯相撞,空杯放下……

那一晚,我們喝了很多酒,具體喝了多少記不清了,卻清晰的記得他第一次清清楚楚給我講述這麼多年來不願意提起,更不好意思提起的那些往事,一點一滴,一幕一幕,像電影畫面一樣的不停的在我眼前浮現。我突然理解為什麼一個男人,一個西北男人,一個光鮮亮麗的男演員,在遭受了這些委屈和羞辱時,選擇了忍氣吞聲,選擇了自己承擔,現實中的池海東就這麼活生生的在我面前。我憤怒,我不平,我驚訝,我心疼……

面對這樣一個男人,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他的尊敬和心疼,尊敬的是他這顆常人無法想象的善良的心,心疼的是他的善良卻被對方視為軟弱,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他和他的家人。

我一直認為以德報怨要選擇對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品行去感激你的豁達與善良,忍辱負重不能淪為忍氣吞聲。所以,我決定將三年前的這段冤案公之於眾,不是為了翻案,只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只是為了讓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一边倒的假象。

接下來這段是很多人知道并了解,但沒有人敢站出來說的一段故事,相信很多圈內的知情人士看了下段文字都會唉聲歎氣的為我這位兄弟感到不值,但同時也會覺得欣慰,畢竟真相終於浮出水面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現在國內一線女演員姚晨和她的前夫凌瀟肅。二人大學相戀,大學畢業後領證結婚,在所有人眼裡的神仙眷侶卻有著不一般甚至是荒誕的婚姻。淩瀟肅的母親是西安電影製片廠著名的女导演,姚晨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神鞭》就是潇肃媽媽親自帶著姚晨去見的《神鞭》導演,並給劇組每一個相熟的人交待這是她未來的兒媳婦,請多多關照。誰知,就是在這個劇組人都是潇肃媽媽朋友的劇組,已是淩瀟肅未婚妻的姚晨居然第一次出軌,跟劇中男演員果靜林有染。2003年寧財神的開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攝,姚晨飾演劇中公司前台。果靜林經常飛去上海跟姚晨幽會。事隔多年后,凌瀟肅碰到當時還是果靜林小舅子的男演員***,他證實了曾親眼看到自己的姐夫和姚晨搂着腰走出酒店房间。事發后,姚晨向凌瀟肅懺悔,說是惡魔在勾引她,她接受不了男人對她好,抵制不了那種歡愉的誘惑,請求凌瀟肅救救她。姚晨和凌瀟肅都是基督徒,用凌瀟肅的話說,他倆不只是夫妻,還是教會的兄弟姐妹,他應該幫助他,如同牧師一樣帶著她驅趕惡魔。他決定幫助他并與2004年臘月29與姚晨登記結婚。這是姚晨第一次出軌,但他相信是最後一次。

婚後沒多久,凌瀟肅拍攝《跤王》,而姚晨拍攝《房前屋後》。有一天,兩人飯後在回龍觀公園散步,姚晨突然表示自己現在很痛苦,無法面對現在的自己。凌瀟肅詢問詳情,姚晨表示自己在拍攝《房前屋後》時跟演員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剛在一起了。周小剛經常主動送各種好吃的去探班,并先後五六次往返與北京和上海之間與姚晨幽會。她說只是因為無法拒絕周小剛對她的各種殷勤,并表示給她一個晚上,她會處理好這段關係,請凌瀟肅放心。結果,姚晨電話直接關機,一个晚上变成了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來并告訴凌瀟肅,她已經處理好了,請再相信她一次,以後绝不會再出現這樣事情了。到此,凌瀟肅徹底失望,傷心欲絕,可潇肃9岁时父母就离异了,那份对完整家庭的渴望,让他再一次选择了原諒,并從自身找問題,於是跟親戚朋友借了錢在國際村買了他們兩人的第一套房,希望通過此舉能讓老婆安心過日子。可是沒過多久,兩人拍攝滕文驥一部戲,在房間內,姚晨抱著一個七星瓢蟲的玩偶。凌瀟肅不小心將玩偶弄到地上,姚晨立刻驚呼,快把我的“周小瓢”撿起來,瞬間發現自己口誤,兩人大吵一架,凌瀟肅生氣的將玩偶扔出窗外,并讓姚晨帶話給周小剛,如果再糾纏不行,就別怪我不客氣。至此,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2007年兩人搬進國際村的新房,2008年初姚晨拍攝電視劇《潛伏》,殺青回京后。姚晨主動向凌瀟肅敘述,在拍攝《潛伏》期間,孫紅雷經常深夜叫自己到房間對詞,白天工作時,孫紅雷就像老師一樣一遍一遍的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可是收工后孫紅雷總是對她愛答不理且表現出一份孤傲。直到殺青飯那天,她終於忍不住了,喝了酒,主動敲開了對方的房門,但開門後發現對方已經休息,并言語冷淡,她便轉身離開了。姚晨向凌瀟肅詳細描述的對孫紅雷各種感覺,并一再強調和孫紅雷並沒有發生什麼。可沒過多久,凌瀟肅西安的一個朋友在請孫紅雷參加的一場商業活動時看到了與孫紅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動並沒有邀請姚晨。至此,凌瀟肅心灰意冷,從失望變成了絕望。那年過年,凌瀟肅跟姚晨回到南平老家,第一次跟姚晨以及她父母提出離婚,并將事件的來龍去脈全盤托出,姚晨極力挽回,并告訴凌瀟肅,是他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希望幫助他一起抵抗惡魔的誘惑。兩人開始了名存實亡的婚姻。

第二年,凌瀟肅拍攝《郎心如鐵》時,認識了後來被叫來救場的現任妻子唐一菲。原來的女主角牛萌萌因为个人原因無法完成拍攝,劇組臨時換來了唐一菲。兩人的相識是因為工作,但兩人的相知卻是因為凌瀟肅向她讲述了自己這段荒誕的婚姻。唐一菲听后惊诧不已,看着眼前这个人人羡艳实际满目疮痍的哥们儿很是心疼。而此刻的凌瀟肅對於自己羞於啟齒的婚姻經歷悲憤又心寒,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更不知道未來会怎樣。直到凌瀟肅拍攝《回家的誘惑》時,姚晨來劇組探班,潇肃無意中聽到她與其他男人曖昧的通話,質問下姚晨承認和《愛出色》的攝影師曹郁已經在一起兩個月。凌瀟肅聽後暴怒,兩人大吵,不歡而散。凌瀟肅主動敲開唐一菲的門,表明愛意,并告訴唐一菲,他要離婚,他想要一份全新的干净的婚姻。

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冥冥中註定。2010年也是臘月29號,姚晨,凌瀟肅結束了這7年荒誕可笑的婚姻。緊接著臘月30號,姚晨的公關團隊策劃并刊出了姚晨凌瀟肅婚姻大揭秘的文章,文章內容將凌瀟肅刻畫成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男人,并將離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凌瀟肅和唐一菲身上。一夜之間,凌瀟肅成了現代版陳世美,唐一菲成了萬人唾棄的潘金蓮。就此,冤假錯案鐵板釘釘,姚晨主動打來電話說發這篇稿子是意外,是公關團隊誤會了她的意思,并希望凌瀟肅不要生氣,也不要再發聲。凌瀟肅的母親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她相信上帝會審判一切有罪的人,在這件事情里,姚晨的罪自有上帝去审判,而凌潇肃要做的就是检查自己。善良虔誠的母親用最嚴厲的話制止了凌瀟肅的反擊,她希望什麼也不要說,什麼也不要做,一切交給上帝去審判!後來,凌瀟肅和唐一菲在所有不知情的媒體和網友的謾罵聲中举行了婚礼。唐一菲也在凌媽媽的指引下受了洗,成為了一名虔誠的基督徒。

看似故事到這就應該畫上句號了,誰是誰非,恩怨情仇都可以交給上帝去審判了。可是往往太得意的人容易忘乎所以,容易得意忘形。《離婚律師》里的現實版池海東卻在凌瀟肅身上活靈活現的上演了,而焦艷艷卻搖身一變成了羅律師。

三年了,這段被歪曲和塵封的事實。淩瀟肅曾經以家醜來回應所有人的猜疑和追問,他不想讓老淩的面上無光,可我反而認為告訴大家真相,才會讓老淩家不再難堪,不再糾結,不再被人所指。各有各的錯,各自領走承擔,誰也別逃避,誰也別隱瞞。我知道這篇文章會引起很多人的反感和質疑,甚至會影響到很多家庭的短暫不和諧,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況且這也不是什麼沒人知道的秘密,只要你們仔細的觀察和細心的發現,總會找到佐證的一些蛛絲馬跡和各種知情人士。最後,我還想說,希望我們尊敬的姚女王,能夠正確的看待婚姻和家庭,更重要的是不要再傷害曾經付出一切去保護你的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姚晨 凌潇肃 离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