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奕迅澄清与霆锋绯闻:我们很纯粹的
2014-09-19 18:1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谢霆锋陈奕迅
谢霆锋陈奕迅
谢霆锋陈奕迅变猴大王
谢霆锋陈奕迅变猴大王
谢霆锋与猴子对话
谢霆锋与猴子对话
促膝长谈
促膝长谈

谢霆锋和陈奕迅一个内敛羞涩,一个鬼马调皮,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人却是十九年如一日的好兄弟,他们人前人后“恩爱”如初,每次两人出现都让不少腐女们惊声尖叫。两人十几年的友谊经常被喜爱他们的粉丝调侃:“基情无限。”陈奕迅曾经自曝将谢霆锋的照片放在皮夹十几年,实在让人不忍好奇:“你这么做,你老婆造吗?”

有谢霆锋的地方一定少不了陈奕迅的身影。这不,谢霆锋做《十二道锋味》,陈奕迅也不负众望地如约出现在节目中,两人在旁若无人地大晒友情之外,陈奕迅还不忘借机澄清两人之间被传了十几年的“绯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是观众所传的那样的。”还配合模仿谢霆锋做出“No”的手势,一旁的谢霆锋也赶忙补充:“绝对不能承认。”这句话多少让人听起来多了一丝“此地无银”的感觉。为了表示“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陈奕迅接着澄清:“我们手牵手是很纯粹的。”此话一出立即让人笑喷。

不少粉丝还因此翻出了两人多年前合作的那一段最想销毁的视频,视频中,陈奕迅男扮女装,和谢霆锋搞笑演绎《迎春花》。你若是对陈奕迅的搞怪习以为常,那谢霆锋的卖弄风骚一定会让你大跌眼镜,直接喷饭。尤其是两人拿着香蕉大跳草裙舞,绝对挑战你的笑神经。让人感叹:“什么样的人会让谢霆锋变得面目全非,不忍直视,这个世上估计也就只有陈奕迅一人了。”鉴于两人如此这般认真地澄清,还是让人忍不住大喊:“你们还是直接承认了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奕迅 谢霆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