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毒舌美少女]说好的锋菲周一见?泡汤了!
2014-09-22 15: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热闹的娱乐圈

热闹的娱乐圈  

HI周一见!周一,没得见!

说好的周一见呢?

“锋菲恋”旧情复燃这震撼华语娱乐圈的深水炸弹在上周末成功引发全民关注。妈哒顿时有种“只要活着就什么都有可能看到”的菲林!

一切皆有可能

本来隔壁媒体说是要“周一见”,会深扒两人在公寓里的浓情时刻,结果咧,今天的头条是不能出了,还说是考虑到艺人隐私……

开启

也罢,这样周一开发布会的小伙伴们就能稍微安心点儿了!

抢镜

回顾上周,那简直风起云涌,一周攒够一个季度的大八卦呀!王全安嫖娼被抓,玩儿的还是两女一男,三日连战,远在美国看秀的大美女老婆张雨绮只能在事发后发声明称共同面对……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姚晨被曝离婚内幕,面对各种惊呆网友的出轨料,她转发当年前夫送的格桑花回应“满纸荒唐 物是人非”,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在公寓甜蜜似新婚,凌潇肃回应离婚内幕:一场杀戮到此为止,“谢谢姚晨,还有每一个我曾经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但我现在宁愿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会因堕入黑暗而终归走向鲜明……”

doge

信息量太大都不知从何入手!一时之间,涉黄、涉毒、涉婚姻纠纷、涉情感乱线,历史与今天,竟然默默地就创作出了一部高潮迭起的大戏。最重要的是……锋菲复合都出了,你们还好意思抢头条吗?上周是哪个小鲜肉团体陆续公布成员转发抽iPhone6来着?你看你们时机都没选对,出道要查准黄历的亲╮(╯_╰)╭

嘿嘿

向太炮轰星爷那事儿还没落幕,芭莎看到她,转而又在张柏芝生病的新闻里看到了她。怎么哪里都有她?当然,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看一下向太回应港媒的话,信息量也是大得不止一丢丢~

“有,昨天有跟她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得给她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吒。”

“昨天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张柏芝

锋菲复合网友支持呼声高,但那边厢却又是另一番情景。家事私事最难断,群众们看的是热闹,但终究不知其间的真实情况,如若当事人不处理妥当,恐怕再美好的爱情也有些遗憾。他们三个都有复杂的过去,恐怕今天也不是什么大结局。(南音/文)

毒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锋菲 毒舌美少女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