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摩登家庭》女星萨拉·海蓝德申请禁令禁止前男友靠近
2014-09-24 13:4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cc201008301126308990

昔日恩爱照

50f725fdc6ef307c8668c71340a4c556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924日消息,近日,《摩登家庭》女星萨拉·海蓝德(Sarah Hyland)向法庭申请临时禁令,禁止她的前男友靠近她,声称他对她造成了生命威胁,而在《摩登家庭》中扮演她妈妈的朱莉·波文(Julie Bowen)则可以对此作证。

海蓝德在其递交给法庭的文件中称,在过去4年的男女朋友关系中,她的前男友马修·普罗科普(Matthew Prokop)多次对她进行辱骂和身体伤害。

萨拉表示,曾经有一次,马修掐住她的喉咙,导致她快要窒息,那一次她感觉到生命受到了威胁。后来,她知道自己与马修的这段关系必须尽早结束,因此邀请朱莉·波文来帮助自己和平地结束这段关系。

萨拉称自己当时订了一张机票,希望让马修回到他自己在德克萨斯的家乡。但是,当马修回到家中看到朱莉等人之后,他吓了一跳,跑到后院开始尖叫。

萨拉表示,普罗科普当时还向自己扔了打火机。后来,朱莉走进院子告诉萨拉必须赶紧离开,因为普罗科普是一个危险人物。

另外,萨拉称普罗科普还威胁说要放火烧了她的家,并且让她永远见不到自己的狗。

萨拉称,当她与普罗科普分手之后,普罗科普就多次发送文本和语音文件骚扰她,威胁她,让她感到不安,并且还威胁她说自己要自杀。

今年8月份,普罗科普进入康复设施机构,但是于921日已经出院。康复设施机构的主管联系了萨拉,并告诉她应该申请禁令,禁止普罗科普靠近她。

当前,洛杉矶法官已经颁发了一个临时限制令,规定普罗科普在任何时间至少要离萨拉和她的狗100码远。(许巧艳)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登家庭》 萨拉·海蓝德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