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哈利·波特》众星玩穿越 或主演或客串《权利的游戏》
2016-06-21 17:0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哈利·波特》与《权力的游戏》背景完全不同,一个设定在奇幻的魔法世界,一个则设定在架空历史的中土世界。然而,这两部影视作品中却有大量重叠的演员,惊喜之余难免给人穿越感十足的感觉。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中,米歇尔·费尔利扮演赫敏的妈妈。

1

然而所有《权力的游戏》粉丝都知道,她是意志坚强、忠贞不二的凯瑟琳·斯塔克。

2

娜塔丽·特纳是《哈利·波特》里具备自由改变外貌异能的尼法朵拉·唐克斯。

3

同时,她又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女野人Osha。

4

大卫·布拉德利是霍格沃茨严厉的守门人阿格斯·费尔奇。

5

到了《权力的游戏》,他变成了背叛史塔克家族的佛雷家族族长瓦德·佛雷。

6

夏兰·海因兹既是《哈利·波特》里,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弟弟阿不福思·邓布利多。

7

与此同时,他也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塞外之王曼斯·雷德。

8

《哈利·波特》里,弗雷迪·史卓玛饰演和赫敏一起,参加鼻涕虫俱乐部圣诞派对的格兰芬多学院学生考迈克·麦克拉根。

9

在《权力的游戏》里,他是守夜人山姆爸爸最喜欢的弟弟狄肯。

10

大家大概不知道,朱利安·格洛弗是《哈利·波特》里,给巨型蜘蛛阿拉戈克配音的演员。

11

到了《权力的游戏》里,朱利安·格洛弗才露出真容,成为派席尔大学士。

12

身高7尺子1寸的伊安·怀特在《哈利·波特》里,和弗朗西丝·德拉图尔一起,饰演高大的女校校长。

13

而在《权利的游戏》,伊安·怀特分饰三角,分别是异鬼、魔山和巨人温旺。

14

尼古拉斯·布兰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饰演魔法部工作人员鲍勃。

15

在《权利的游戏》里,尼古拉斯·布兰饰演Qarthd的统治者之一:香料之王。

16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里,布朗森·韦伯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德拉科·马尔福的好友。

17

《权力的游戏》里,他是第一季第一集里,就被艾德·史塔克砍了头的守夜人逃兵。

18

拉尔夫·伊尼森在三部《哈利·波特》里,扮演食死徒成员阿米库斯·卡罗。

19

在《权利的游戏》里,他扮演葛雷乔伊家族的掠袭者之一,Dagmer Cleftjaw。

20

爱德华·都铎-波尔是《哈利·波特》里,博金博克古董店的店主博金先生。

21

在《权利的游戏》里,波尔客串出演某不知名角色。

22

莎莉·莫特默是《哈利·波特与密室》里的图书管理员平斯夫人。

23

在《权利的游戏》里,她客串出演逃走奴隶秘密建立布拉佛斯城里的一名妇女。

24

丹尼尔·瑞特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里叫不出名字的配角。

25

不过,在《权利的游戏》里,他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罗索·佛雷。

2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哈利·波特》 众星 《权利的游戏》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