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星际迷航》“契诃夫”离奇去世 年仅27岁
2016-06-21 16:5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星际迷航2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新版《星际迷航》电影中饰演进取号船员“契诃夫”的安东·尤金,于当地时间19日因车祸去世,年仅27岁。

这位俄罗斯小子生于1989年,父母都是列宁格勒冰上芭蕾舞团演员。安东·尤金出生前,他的父母以政治难民的身份,来到美国。

9岁的时候,安东·尤金出演了第一部电影《A Man is Mostly Water》。10岁的时候,他参演了热门电视剧《急症室的春天》。11岁的时候,与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一起出演了《亚特兰蒂斯之心》。

2009年,安东·尤金开始在新版《星际迷航》中,饰演可爱的进取号船员“契诃夫”。下个月,他参演的《星际迷航:超越边界》将于全球影迷见面。

据悉,安东·尤金本身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与他共事的人总会不自觉地被他乐天的性格感染。正因为如此,他的突然离世才给周遭人带去巨大打击。

例如,与他合作过电影《爱疯了》的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在得知这一噩耗后表示,“安东是独一无二的,他有最真诚的灵魂,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人。他教会我谦虚和勤奋工作,他的笑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具有抚慰人心的力量和传染力。在我沮丧的时候,他会努力让我开心。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对他的突然去世,我们都感到难以置信,我们都爱安东”。

国外媒体称,因未及时出席彩排,安东·尤金的朋友前往其家中查看,却发现他死在自家车道上。调查结果显示,当时安东·尤金的车停在坡道上,却在他走到车尾的时候突然后溜,将其撞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星际迷航》 “契诃夫” 去世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