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最新MV > 正文

女神回归!张柏芝发布最新MV《该是时候》
2014-09-25 15:15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哪来天长何处地久,都不如你牵着我十指紧扣”,出道十多年,在经历一炮而红的幸运、结婚、生子、离婚的感情波折后,一直处于“有子万事足”生活状态下的张柏芝,以一曲《该是时候》向公众讲述这几年来的心路历程。

由于最近锋菲恋的重燃,作为谢霆锋前妻是张柏芝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有评论认为张柏芝是在以新歌祝福谢霆锋王菲复合,但从曲风以及张柏芝对整首歌的诠释上来看,整首歌抒情温婉,娓娓道来,更像是张柏芝对人生,对感情的一种态度。

MV中,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张柏芝在镜头前,依然宛若少女,MV第一部分中,张柏芝素雅淡妆,着露肩白纱裙被细沙掩埋,画面中,时光的沙漏不停流逝,一个个空空如也的沙漏寂静的躺在沙漠中,如同一个个失去灵魂孤独的人,张柏芝脚踩细沙,每一步都走得很艰辛,在她即将摔落之际,一个男人的臂膀将其接住,但最终依然掉落凡间。

这似乎在向人们讲述,这些年,随着幸福与幸运的来了又走,时间也已匆匆流逝。在孤独之际,即使有爱恋的眷顾,但最后一切都化为虚无,留下的仍然是孑然一身。随后情节迅速转换,张柏芝手握刀刃,将沙漏各个击碎。最后,张柏芝化身精灵天使身处云端,曾经的画面不断回放,或许在暗示,生活就是种种经历的拼接,当一切经历过后,万事万物何必强求,顺其自然才是真。

自06年张柏芝宣布告别乐坛,即使后来宣告复出,作品数量也屈指可数,如今女神发布新曲重回乐坛,选择《该是时候》这首所含深意的歌曲或许一方面是表达自己的心路历程,另一方面,女神也在传达自己对生活的渴望,有子万事足,“母亲”的角色已经让张柏芝历练的足够刚强。

歌词:

《该是时候》

演唱:张柏芝

爱就像一个沙漏

从指缝慢慢流走

越想握得紧 越不放手

越无法挽留

什么才叫做拥有

是不是非要占有

曾经用真心 付出所有

一秒已足够

有人去爱就有人走

有多少人懂 细水长流

哪来天长 何处地久

都不如你牵着我 十指紧扣

有多少爱还看不透

有多少人能 走到最后

永远多远 何必追究

不是什么都 有理由

也该有时候

永远多远 何必追究

就算不舍 再看不透

也许该是时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女神 张柏芝 该是时候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