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港台新闻 > 正文

立威廉老婆怀女已4个月 800万房车当娃娃车
2014-09-30 14:34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立威廉老婆怀女已4个月 800万房车当娃娃车

立威廉豪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新加坡的立威廉今年4月16日秘娶交往8年台妹女友Joyce, 如今松口证实老婆已怀孕4个月,经过羊膜穿刺后确定是女儿。他非常开心,正打算报名上妈妈教室学习如何帮baby洗澡、包尿布,还砸800万买了房车顶级款,富爸爸开的“娃娃车”果然非同凡响。

立威廉打算到明年都不要接太多工作,因为不想错过老婆怀孕和生产过程,经纪人Jim透露,他至少推了电影和电视剧总共6部,跟5千万酬劳说再见。的确看看立威廉行程,除了接下来去西安出席活动外,今年已不太可能接戏,而且11月又要带着老婆重回蜜月之旅去过的意大利,旅游结束后她就直接飞回台湾待产。

Joyce将回台坐月子

由于新加坡不流行月子中心,立威廉说,Joyce将会返回台湾生产和坐月子,娘家人也可以就近照顾,“当初她怀孕到快满3个月才发现,因为没有孕吐,又继续运动,所以身材依旧很Fit”。

女儿还未出世,立威廉已经大手笔买好娃娃车。他说,考虑到安全性和放置安全座椅的空间需要才买,这台车在新加坡买光是税就加200万元,加上全新加坡限量7台,配备又是最顶级,所以总价要800万元。

6招宠爱另一半

★2007/04 无惧眼光

→来台陪女友吃平价茶餐厅,抛偶像包袱不畏异样眼光

★2010/08 买车示爱

→和女友聚少离多,又常跟美女拍亲热戏,送上222万元VOLVO XC60休旅车示爱意

★2011/06 备妥爱巢

→砸3000万元在新加坡买爱巢,等Joyce当女主人

★2013/06 预支蜜月

→带女友赴马尔地夫预支蜜月,招认每晚努力“做人”

★2014/04 娶进家门

→在新加坡登记结婚,Joyce等8年得“立太”名分;5月赴意大利旅行

★2014/09 砸钱买车

→Joyce怀4月胎女儿,他砸800万买房车当“娃娃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立威廉 娃娃车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