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港台新闻 > 正文

明道星厨严父形象成观众热议 自称爱意满满遭粉丝催婚
2014-10-17 14: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明道“军事化管理”

明道“军事化管理”

明道展现严父爱意

明道展现严父爱意

明道与萌娃

明道与萌娃

在10月15日晚播出的《星厨驾到》中,节目本期主题是“小小的我”,请来萌娃与星厨们配合做出小时候的家乡味道。明道与萌娃“小周杰伦”配合默契,对明道言听计从而且聪明机灵。由主持人称赞明道对萌娃很有一套,并调侃完全是军事化管理引发严父热议。明道回应“每个父母的内心对孩子都应该是满满的爱”表达严厉的爱意,却遭到粉丝集体催婚网友呼吁:严父配慈母,赶快结婚生个可爱宝宝,参加爸爸去哪!

明道坦言严父也有爱意 粉丝催婚赶紧结婚

在10月15日晚播出的《星厨驾到》中,节目请来萌娃与星厨们配合做出小时候的家乡味道。与明道分配到一组的萌娃长相酷似“小周杰伦”Hummer。作为现场年纪最小的萌娃,明道表达了自己的忧虑,最后“小周杰伦”表现的懂事听话,对明道言听计从。对于满场奔跑的萌娃们,“小周杰伦”的表现连贾玲看到都点赞。最后两人客服重重困难两人联手制作出台南的小吃手工虾卷。

点评阶段,评委老师称赞明道对萌娃很有一套,并调侃完全是军事化管理引发观众对明道严父的热议。对于观众严父的热议,明道回应“每个父母的内心对孩子都应该是满满的爱”表达严厉的爱意,却遭到粉丝集体催婚称“期待看你参加爸爸去哪儿”“男神快结婚生小男神”“严父配慈母得先有个老婆”

贾玲自称“贿赂”导演才与明道独处 明道逆袭第一平安过关

在第一轮的主题“小小的我”中,明道遗憾进入惩罚室而面临严峻的淘汰考验赛。两人在惩罚室内进行将混在一起的几种豆子进行分类。贾玲获得与明道独处的时间惊呼“你不知道我给导演多少钱”,最终两人与张庭,戴春荣进行淘汰赛,失败的一方将离开星厨驾到。四人比拼西式料理意大利炖饭,明道最终展现炒饭厨艺俘虏评委老师的胃,从淘汰边缘逆袭第一顺利过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明道 星厨驾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